迈克菲推出2014版核心PC安全套件

日期: 2013-09-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迈克菲今日宣布推出新的2014版核心PC安全套件,该产品占用资源更少、运行速度更快,显著提升了用户体验。2014版核心PC安全套件包括“迈克菲防病毒+防火墙组合装2014”、“迈克菲网络安全实时防御套装2014”以及“迈克菲全面安全保护套装2014”。

凭借对恶意软件扫描引擎(McAfee AM Core,于2013版产品中率先推出,近期升级)的进一步增强,迈克菲2014版PC产品可提供更强的检测能力,能够有效防范当今最高级的威胁。新的引擎具有快速、高效的扫描和实时威胁智能感知功能,可帮助用户抵御最新的数字危险,包括“零日漏洞”威胁、按键记录程序和木马,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对用户系统的影响。

2014版产品的特定产品组件已重新设计,通过减少签名文件规模和提高CPU利用率来提升扫描速度。此外,迈克菲的核心PC安全产品近期还通过了第三方测试实验室AV-Test的有效认证,以及AV Comparatives的真实环境保护测试高级认证。

迈克菲个人用户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Alan LeFort表示:“通过持续增强迈克菲个人用户产品系列的核心安全组件,我们一直致力于确保广大个人用户免遭网络威胁的侵扰,让用户的设备始终保持高速和高性能。迈克菲2014版产品,将使我们深入践行我们为全球网络用户数字生活保驾护航的承诺。”

迈克菲近期还为倍受赞誉的McAfee Mobile Security产品更新了更先进的隐私功能,包括多用户应用程序配置文件功能,该功能可让用户在一个设备上创建多个用户配置文件或“安全区”,以自定义或限制对应用程序的访问。新版本有基本版和高级版可选。McAfee Mobile Security基本版免费提供针对移动设备的基本保护,而高级版则提供全面的安全和最佳的隐私保护功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