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康CEO将应邀出席2013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日期: 2013-09-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堪称国内网络安全领域最大规模的盛会,专家学者与产业精英届时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信息安全领域的方方面面。网康CEO袁沈钢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并将进行《中美网络安全产业对比及应对策略》的主题演讲。

网康CEO袁沈钢先生于2004年创立了北京网康科技有限公司,迄今已经发展为一家研发设计能力突出、产品线完整、营销网络遍及全国的高科技企业。袁先生曾长期在美国从事安全产品研发,对美国的安全产业发展情况有着深刻的理解,结合网康科技近十年在国内的网络安全发展经验,相信袁沈钢先生的演讲将成为本届盛会上最为令人瞩目的演讲之一。

网康科技CEO袁沈钢先生

另外,作为国内领先的下一代防火墙供应商,袁先生还受邀参与“下一代防火墙”圆桌论坛。众所周知,下一代防火墙是当今网络安全领域最热门的产品,对于这款产品的技术理念、价值主张、以及在国内发展情况,相信广大安全从业者都会倍感好奇,本次圆桌论坛,邀请了国内几家已经发布了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的厂商共同坐而论道,相信他们一定会就这些话题给出深刻的见解。网康科技在国内较早发布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并且已经取得了骄人的市场业绩,其创新性的硬件免费的服务模式也给防火墙市场予以很大冲击。作为CEO的袁沈钢先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重点的发言嘉宾,他究竟又会给我们哪些独到解答,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