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 Networks和Packetloop引领DDoS变革

日期: 2013-09-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十几年前Arbor Networks在密歇根大学开始了研究网络流量的项目,专门寻找不稳定的大型分布式网络。所以出现了监测网络流量,建模和识别异常有关DDoS的攻击,Arbor商业化和大规模的网络行为分析随之诞生。在那个时候,一切关于DDoS攻击的认识发生了改变。DDoS攻击曾是一种简单基本的攻击和服务提供商的问题,变成了如今一种复杂和多向量针对企业威胁的攻击。

Arbor在月初宣告收购了Packetloop公司。二者的结合将利用前所未有的网络可视性和强大的变革分析和保护能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了保障和对安全市场的理解。不管多大的威胁和攻击都已经发生了改变,安全仍然涉及所有网络流量,从看到它,研究它,了解它,并最终利用提供强大的分析能力,允许维护者在新的变革方式下保护它们的基础设施和资产。

Arbor为什么收购Packetloop,归结为四点:人、技术、视野和客户。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人的因素。Arbor聘请的优秀员工都是在致力于协作和解决问题中最好、最聪明和最积极的人。这是Arbor多年来成功背后最大的原因,这点让Arbor感到非常自豪。从了解到收购Packetloop,意识到他们在工作中会带来同样的激情和责任,在大数据安全分析和技术市场领域中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值得欣慰的是,它们二者竟然有同样的感觉。

技术方面,Packetloop拥有一套可以处理非常棘手的安全问题技术和保持和持续客户夜间的工作。他们开发了一个强大的决策平台,带来的大量数据背景可导致安全团队网络瘫痪。

有了Packetloop,Arbor成为一个独特和令人羡慕的地位,以提供一个基于网络的,全方位的安全可视性,检测缓解和分析平台,可以扩展到TB级和PB级实时和追溯的安全数据。

Arbor和Packetloop都有一个深思熟虑和创新的视野,不管是解决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以及短期计划和执行,都能使这些解决方案成为现实。总之,像Arbor和Packetloop倾向于硬性问题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来真正实现自己的承诺。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Packetloop知道客户是多么的重要,客户想要的不只是提供解决方案,是提供给客户有意义的价值,让客户得到心目中的投资回报。Arbor一样,遵循顾客至上,帮助他们的合作伙伴解决严峻的安全挑战。

Packetloop的解决方案提供实时的、全网络的态势感知能力,通过数据包捕获、大数据分析、安全取证和可视化,来帮助企业识别有针对性的攻击和攻击的组合恶意软件。能给用户带来播放、暂停和重播网络数据的能力,从不同的出发点找出攻击和攻击者,识别攻击并查明精确的数据泄露。该解决方案扩展到使用安全情报对TB数据进行分析,并提供深入的流量分析以及惊人的可视化服务。

Packetloop加速了Arbor高级威胁防护平台的构成,利用了Arbor的体系以及数十年给世界知名企业服务供应商的网络提取安全情报的成功经验。他给予了我们数据包提取技术,增加了我们的网络流量,应用检测以及威胁智能拦截能力,使得我们能更好的识别各种类型的潜在威胁。使得Arbor能够提供一套应用广泛的集网络可视性的威胁监测和缓解以及鉴别能力整合统一的网络,成为Arbor下一代威胁检测以及缓解威胁平台的基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