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病毒与垃圾邮件防火墙获《SC》杂志五星评级

日期: 2013-09-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其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在美国《SC》杂志2013年电子邮件安全与内容管理类测试中获得五星评级。按照分组测试,《SC》杂志审查了八个企业级解决方案,称赞梭子鱼病毒与垃圾邮件防火墙具有稳固的价值,并且易于配置,可灵活部署。

《SC》杂志赞赏梭子鱼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轻松地配置流程,并且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强大的功能。评语称:“梭子鱼产品的初始设置和部署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能完成。我们发现它包含完整的功能组,能够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坚实稳固的电子邮件安全性和加密功能。”

梭子鱼安全业务总经理Stephen Pao表示:“随着围绕连贯性、恶意软件保护和数据泄露防护(DLP)的需求与日俱增,电子邮件安全网关的形势和需求也不断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一五星评级,我们的目标就是继续兑现我们的承诺,以前所未有的价值提供屡获殊荣的产品。”

梭子鱼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的主要功能包括:

  • 全面、长期的解决方案——梭子鱼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是一个理想的邮件安全解决方案。它包含垃圾邮件及病毒拦截、数据保护、大文件传输优化、电子邮件连贯性、DoS防御、加密以及策略管理,以一个实惠的价格即可获得。当新的电子邮件安全需求出现时,梭子鱼病毒及防垃圾邮件火墙就会更新最新功能,以确保长期进行全面保护。
  • 直观、高效、可扩展——梭子鱼病毒及垃圾邮件防火墙提供快速方便的设置和管理,它不需要专业的IT专家配置部署。我们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有助于节约资源,并让IT团队集中精力处理其它问题。通过各种可选的型号,无论公司规模大小都有可用的解决方案,梭子鱼云保护层集成能够轻松地随需求变化而扩展容量。
  • 最快的新威胁响应——梭子鱼实验监测中心具有24×7全天候监控功能,可拦截最新互联网威胁。梭子鱼中心收集的数据经过分析,立即用于梭子鱼实时保护,以便为自动动态更新创建定义,动态更新可在发现威胁的几分钟内防御之前未知的威胁。

梭子鱼垃圾邮件及病毒防火墙是一个领先的电子邮件安全设备。它包含同类最佳垃圾邮件及病毒拦截、数据保护、DoS防御、大数据传输优化、电子邮件连贯性、DoS防御、加密以及策略管理,以一个实惠的价格即可获得这一切。当新的电子邮件安全需求出现时,梭子鱼垃圾邮件及病毒防火墙就会更新最新功能,以确保长期保护。这种易于使用的产品共有八个可扩展的型号,以满足各个规模企业机构的需求。梭子鱼垃圾邮件及病毒防火墙还作为虚拟设备来提供。《SC》杂志对梭子鱼垃圾邮件及病毒防火墙的评价:http://www.scmagazine.com/barracuda-networks-spam-and-virus-firewall/review/3993/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