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参加第二十届CERNET学术年会 诠释“智能安全未来”

日期: 2013-10-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山石网科参加了在兰州举行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山石网科副总裁、首席技术专家杨庆华在会上做了主题为:智能安全网关的发展趋势的演讲,阐述了山石网科对未来智能网络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并重点分享了智能安全的未来。同时,在会议现场,山石网科展出了下一代智能防火墙安全解决方案和高性能日志安全解决方案,得到了参会嘉宾的热烈关注。

本次大会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管理委员会主办,CERNET网络中心、CERNET主干网西北地区主节点(西安交通大学)、CERNET专家委员会、甘肃教育厅等单位协办,并由CERNET主干网兰州主节点(兰州大学)承办,是教育网络业内较高规格的盛会之一。

山石网科多年来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智能化、高性能、高可靠、简单易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山石网科服务了全国多所985和211院校,并承担了多个城市教育城域网络的安全防护,在教育系统中享有盛名。

本次年会上,杨庆华重点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山石网科改变传统的被动防御方式,用智能的关联分析实现基于信誉的安全管理控制,帮助客户降低安全风险,防范于未然的智能网络安全理念,并着重介绍了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的智能流控、数据包路径检测、全网健康指数、行为信誉指数等多项安全功能以及对用户的意义,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同时在大会上亮相的还有山石网科高性能日志审计安全解决方案,引发全场关注。该方案可以针对NAT、URL、IM等日志进行审计。近来山石网科基于本方案与深澜软件网络管理计费认证系统合作开发了一套基于实名制用户的访问策略控制、URL上网控制、NAT、URL、IM日志审计、流量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更全面的服务。而本方案较适用于全国高校校园网。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教育行业是山石网科最重视的行业之一。校园网络和教育机构流量的独特性和复杂性更好地检验了山石网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性能和作用。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和满足教育行业网络安全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有效更稳定的安全产品和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