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 Networks公布第三季度全球DDoS攻击趋势报告

日期: 2013-10-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企业级网络和服务供应商网络DDoS和高级威胁防护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Arbor Networks今日公布了2013年前三个季度的全球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趋势报告。报告表明,DDoS依旧是全球性威胁,今年的攻击数增长率让人惊心。

“Arbor Networks的ATLAS系统深入洞察互联网流量模式和威胁的演化。随着更多服务供应商客户的加入,我们能够更深入地感知互联网。和DDoS攻击本身一样,ATLAS系统的应用也在高速增长。第二季度,ATLAS监测到 47Tb/sec峰值IPv4流量;第三季度,这一数字劲升46%,增至69Tb/sec。这是全部互联网流量的大头,为Arbor的研究人员和客户提供了真正独特的全球攻击模式观察视角。”Arbor Networks解决方案架构师Darren Anstee说。

主要研究成果:DDoS攻击数呈加速增长态势

  • 截至目前,今年54%的攻击在1Gb/sec以上,比2012年增长33%。
  • 截至目前,今年37%的攻击在2–10 Gb/sec之间,比去年增长15%。
  • 10Gb/sec以上的攻击增加了44%,占总数的4%。
  • 截至目前,相比2012年全年,今年监测到的20Gb/sec以上的攻击数飙升350%多。
  • 2013年均DDoS攻击为2.64Gb/sec,比2012年增长78%。
  • 截至目前,今年监测到的全部攻击中的87%持续时间不足一小时。
  • 监测到并经核实的最大规模的攻击数劲增至191Gb/sec。

ATLAS概述

ATLAS主动威胁级别分析系统是一个真正创新的独特的互联网监测系统。ATLAS是与 275 多家服务供应商的合作成果,它们同意每隔一小时向Arbor安全工程和响应部(ASERT)提供匿名流量和攻击数据。此类数据与Arbor全球诱捕网络收集的信息、恶意软件/攻击工具研究数据和第三方安全组织提供的信息相对照。ASERT分析全部此类信息,向安全行业的众多参与者反馈威胁情报信息、以及可以集成到Arbor产品使客户免受最新威胁的情报资料。

ATLAS提供的网络和安全情报给予Arbor明显的竞争优势,因为它强势整合Arbor产品对客户网络的微观监测和ATLAS系统对全球互联网流量的宏观监测。借助这种独特的制高点,Arbor是您应对威胁互联网基础设施和服务的DDoS、恶意软件、漏洞、网络钓鱼和僵尸网络理想的情报供应商。

全球领先的DDoS防护解决方案供应商

Arbor Networks服务全球众多领先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以及许多正在使用的大型企业级网络。根据Infonetics Research 2013年6月发布的一篇名为“DDoS 预防解决方案市场展望”的报告,Arbor Networks被评为总体市场,以及运营商、企业级和移动市场的第一大DDoS预防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