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来网络回溯分析系统V4.1正式发布

日期: 2013-10-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科来软件正式发布了—科来网络回溯分析系统V4.1,新增四大功能亮点。目的在于进一步帮助企业网络运维管理者精细网络管理,构建可视化的网络系统。新增四大功能亮点包括:智能报表管理、交易日志管理、增强的报警功能、新web配置界面。

智能报表管理,为本次升级主打新功能,系统内置12个默认报表、提供用户自定义报表,能定时生成、自动发送日报、周报、月报表,同时提供数据同期对比、报表模版设置等功能,实现网络运维管理的数据可视化,达到精准清晰呈现网络通讯信息的目的。

交易日志管理,可通过应用交易日志查看交易详细信息,包括客户端请求内容、服务器响应内容并提供保存功能,从而完整再现应用交易交互细节,提供网络故障挖掘新路径。

增强的报警功能,新增网段报警类型和若干报警触发参数,提供可疑域名报警挖掘,满足当下企业网络不断增长的智能化监控与分析需求。

新Web配置界面,通过对导航树结构和界面风格的优化,实现了Web配置界面的升级和更优的用户体验。

随着基础网络建设的逐步完善以及业务的需求,企业网络承载了许多的应用系统,网络逐步变成了业务承载平台,网络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很难通过传统的网络管理技术达到管理目标,尤其是面对间歇性网络问题、安全事件的追踪取证、网络故障回溯分析、网络容量规划以及网络性能评估等问题。此次科来软件在回溯V4.0的基础上,新增四大新功能更加切合了现代的网络管理高要求。

产品简介:

网络回溯分析技术是通过网络底层通讯信息的嗅探及存储,进行记录、检查、分析及统计,帮助用户快速回溯网络历史运行状态,从而实现可视化、精细化、主动化网络运维管理的前沿技术。其最大的价值在于“发现网络隐患,并对其追根溯源,从而找到问题的根本,对安全事件及网络与应用问题进行取证分析”。

科来网络回溯分析系统采用了科来软件最新的第二代存储引擎及第三代分析引擎,使得产品的存储能力提升3倍,分析能力提升5倍。此次新版本的研发在保留并提升原有分析功能外,该还增加了支持IP V6分析功能,实现对新一代互联网的监控与分析;并支持应用监控、应用交易分析以及应用质量分析,让用户透视业务系统的处理过程,掌握业务系统各个环节的关键运行参数。它所拥有独特的网络管理能力,实现了从庞大的本地网到跨地域跨分支的广域网的网络分析功能,在数据挖掘、追踪定位以及安全取证等方面拥有更加优异的表现,从而帮助用户解决当今最困难的网络问题。然而,更值得称道的是,科来网络回溯分析系统支持脚本解码,使非研发人员能快速编写新的协议解码器,更加提升了产品的易用性以及实用性。

科来简介:

科来软件是以网络分析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网络分析技术的研究与推动,为全球5000多家商业客户提供网络分析解决方案,科来的技术服务于世界97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超过80家财富500强企业选择科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