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 Networks携手Google Ideas实现全球DDoS攻击的数据可视化

日期: 2013-10-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10月21日,针对企业级网络和服务供应商网络的DDoS和高级威胁防护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Arbor Networks,宣布与Google Ideas合作,以实现全球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映射的数据可视化。

Google Ideas——一个“思维/行动”智库——旨在探索技术如何在人类面临冲突、动荡或压制时帮助他们面对威胁。Google Ideas基于Arbor Networks ATLAS®全球威胁监测系统提供的匿名数据,实现一种允许用户研究DDoS攻击的历史趋势、并与任何特定日期的相关新闻事件相关联的数据可视化功能。我们每天更新数据,可以查阅所有国家的历史数据。

21日,在Google Ideas携手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和下一代基金会(Gen Next Foundation)共同主办的“互联世界的冲突”峰会上,推出了数字攻击地图。峰会云集了具备相关经验的跨行业跨背景专家、技术人员和其他人士,商讨技术可以在探索发展趋势、揭露威胁和应对冲突中扮演的角色。

当2000年Arbor Networks首度携手领先的网络运营商时,淹没攻击都小于 400Mb/sec。今天一般都超过100Gb/sec。大规模攻击一点都没变。从2010年开始,并在相当程度上在黑客行动主义兴起的激励下,DDoS攻击有所回升,从而刺激了工具、目标和技术等领域的创新。如今的DDoS攻击是一种复合威胁,一次混合式攻击中融合了淹没攻击、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攻击。

“Google Ideas的员工的确做的很好,他们让Arbor的全球DDoS攻击数据得以重生,”Arbor Networks总裁Colin Doherty说。“这次合作的目标是揭示全球性威胁,揭示如何通过DDoS攻击打压言论和威胁信息的公开传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流量清理如何抵御DDoS攻击

    在2018年2月,世界上最大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在发起20分钟内得到控制,这主要得益于事先部署的D […]

  • 1.7Tbps DDoS攻击:并不会仅限于此

    短短的五天时间内,安全性欠佳的memcached数据库服务器遭受两起破纪录的Tbps DDoS攻击,专家认为这 […]

  • 你还在拒绝部署DDoS防御计划吗?

    在这个视频中,Pescatore介绍了最新的DDoS攻击趋势,并解释了如何在本地和基于云的DDoS缓解战略中避免常见的错误。

  • SSDP:DDoS攻击的“新宠”

    新的研究表明:攻击者已经转向利用简单服务发现协议(Simple Service Discovery Protocol, SSDP)——该协议因其放大系数而被滥用;其结果导致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规模变得更大、发生亦更为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