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下一代防火墙与DLP WatchGuard再创业界先河

日期: 2013-10-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数据泄漏防护技术(DLP)已经成为目前安全市场上最为重要的技术之一,同时也成为现代企业保护自身重要数据及满足法规遵从的重要手段。据调查显示,企业或组织由于内部重要机密通过网络泄密而造成重大损失的事件中,只有1%是源于黑客的攻击窃取,而绝大多数则是由于内部员工有意或者无意之间泄露而造成的。因此,企业的数据泄漏防护技术(DLP)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关注。

Watchgard被誉为“硬件防火墙之父”,从率先推出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到如今,Watchgard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已经集成了IPS、日志管理、SSL+VPN、链路负载均衡等多类安全功能。根据Watchgard的市场调查显示,受限于传统DLP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和高成本,近70%的企业用户没有部署数据防泄密解决方案,针对此种情况,WatchGuard在全球率先将完整的DLP防护功能集成进下一代防火墙之中,在保障防护性能的同时,借助预先配置的规则集,用户可以通过一两次点击,就能在企业中轻松部署完善的数据泄露防护策略,保证企业核心敏感数据不受侵害。

将行业中最优秀的产品集成到自身的产品中,一直是WatchGuard的特色,此次集成的DLP功能也不例外,据了解WatchGuard采用的是Sophos的DLP解决方案,在用户的网络出口为其进行数据的保护,所有通过网络出口的Email、Web、FTP等方式均进行检测和保护,这种部署在网关设备上的DLP与用户正常所采用的部署在客户端的DLP产品并不冲突,同时用户可以通过WatchGuard的管理平台将网关设备上的所有功能包括DLP相互关联进行有效管理。Watchgard中国区市场部总监万熠强调,WatchGuard不去开发自己实力不强的软件,而是通过合作方式去实现,借助于硬件芯片厂商的技术发展和专业软件厂商的进步,提高WatchGuard产品速度和效率,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设备,同时让客户简单、方便地使用和管理设备和网络。

对于在下一代防火墙产品上集成多种功能全开导致的性能下降,万熠谈到:“WatchGuard产品的全功能开启速度是业内最好的,在集成DLP之后功能全开性能仍能保证不低于峰值的1/3。其他竞争对手大部分网关产品的不同安全功能,都是在流量进入盒子之后,一个一个地“过”,因此很多产品的单一功能很快,但全功能很慢甚至不可用。WatchGuard独特的技术能让所有功能实现并行计算,极大地提高效率。”

此次集成DLP功能只是WatchGuard即将为其全新版本11.8操作系统加入的其中一个,除此之外11.8操作系统还加入了HTML5新管理界面、设备快速部署功能两项新功能,通过快速部署及简洁的操作界面,满足用户特别是分支机构企业轻松易管理的需求。万熠表示届时旗下在售的所有设备都将支持DLP功能,WatchGuard将坚持对于软硬件分开升级的方式,最后他透露明年还会有新的功能将集成到WatchGuard下一代防火墙产品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隐藏Word功能可能导致系统信息泄露

    研究人员发现一个隐藏的微软Word功能,该功能可能被攻击者滥用以获取受害者的系统信息。

  • Delta航空公司Deborah Wheeler:从数据泄漏事故中学习经验

    从Word到航空公司:Deborah Wheeler在2月份接受了新的挑战,担任Delta航空公司首席信息安全官。新工作状态如何?旅游业

  • 隐私vs.安全:该如何平衡?

    中国的《网络安全法》已于今年6月1日正式开始实行,这给现代企业在维护信息隐私和安全性方面带来更多的挑战,也将对如何平衡隐私和安全性的探讨推上风口浪尖。

  • McAfee全面数据丢失防护产品概述

    去年9月,英特尔以9亿美元将其安全业务主要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TPG,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4月完成,之后Intel Security将更名为McAfee。与很多主流信息安全供应商一样,Intel Security提供数据丢失防护软件,帮助企业预防潜在的信息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