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网络公司被评为亚太区Web应用防火墙市场领导者

日期: 2013-10-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F5网络公司荣获“2013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Web应用防火墙市场份额领导奖”。据该市场研究公司称,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F5在Web 应用防火墙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方面的骄人业绩。

F5网络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部高级副总裁Christian Hentschel表示:“这是对F5在亚太及日本地区执行安全战略的高度认可。保护公司的品牌和信誉免遭Web漏洞的影响是高层管理的工作重点。网络攻击经常导致知识产权、资金、敏感企业信息及身份的丢失或被盗。一个有效的安全战略不仅能够保护企业基础设施,而且还可确保设备、应用,甚至是用户访问移动和Web应用所用网络的安全。”

传统防火墙在应对多层DDoS攻击和SQL注入漏洞等日益复杂和频繁的攻击方面正变得束手无策。这些恶意攻击对组织的Web应用、数据和业务造成了严重的安全威胁。F5提供了一种经ICSA认证的灵活Web应用防火墙和基于策略的全面Web应用安全性,可有效解决应用层威胁。

2013年9月,F5通过收购Versafe公司增强了其安全产品组合,后者原为一家Web防欺诈、反钓鱼和反恶意软件提供商。 F5长期致力于让企业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全面、安全地访问数据和应用,此次收购让公司如虎添翼。F5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完美结合了DNS安全性和DDoS保护、网络防火墙、访问管理、应用安全性和智能流量管理等功能。

Frost & Sullivan公司亚太区ICT业务部门产业经理在谈及F5公司2013年的骄人业绩时表示:“F5网络公司在亚太区Web应用防火墙市场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实现了大幅的逐年(YoY)同比收入增长。该厂商提供的Web应用防火墙(WAF)可作为独立解决方案使用,也可在其BIG-IP®应用交付控制器平台上作为集成产品使用,为客户带来了最大的灵活性。因此,该WAF的价值定位显著增强了对于客户的吸引力。此外,F5 WAF解决方案还能够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提供端到端应用保护、高级监控和集中管理,使其成为了亚太地区各企业的首选。”

在本次研究中,F5在发展战略、实施卓越性、产品多元性、产品和技术的创新程度、市场份额、收益及收入增长等方面与其它厂商进行了比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