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携手Brinkster共同推出混合攻击缓解解决方案

日期: 2013-11-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Radware公司在第5届年度Arizona技术峰会上宣布,与全球定制化云基础架构即服务的领先供应商Brinkster共同推出混合攻击缓解服务,该服务基于Radware屡获殊荣的网络及应用安全技术。

该服务以Brinkster云端清洗服务的方式提供给用户,与Radware用户使用的实时安全保护DefensePro产品结合在一起,实现大流量洪水攻击的防护。

Brinkster总部设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领先的定制化云基础架构即服务的提供商。基于Radware的攻击缓解系统(AMS),Brinkster提供了一系列的安全托管服务,帮助用户免受各种网络攻击威胁的侵害。这一全新的混合AMS服务是当前最全面的DDoS攻击防护产品,采用该产品的Brinkster用户可以享受到与Radware用户同等级别的安全保护。

DefensePro可以拦截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应用漏洞利用、恶意软件以及其它出现在企业边界的新兴网络攻击,充分保证业务连续性。只有本地化的解决方案可以实时检测并缓解此类攻击。

然而,本地化解决方案容易遭受大流量攻击的侵害,DDoS洪水攻击可以轻易堵塞企业的互联网出口。对此类攻击进行缓解的最有效方式就是进行云端清洗。

企业互联网一旦遭遇突如其来的大流量攻击,面临网络堵塞威胁时,Brinkster云端清洗服务就会自动与部署在企业边界的DefensePro协同工作,实时检测并缓解攻击同时自动激活云端清洗功能。此外,企业本地的DefensePro会与Brinkster的云清洗中心交换关于攻击的相关信息,从而使云清洗中心提供快速的攻击缓解能力。

云端DDoS攻击防护解决方案不能有效地拦截SSL加密攻击、低速慢速攻击等攻击,Brinkster这一全新的混合模式可以成功地将上述攻击拦截在企业数据中心的边界。

Brinkster是Radware AMS产品线的增值服务商。Brinkster现在正在向广大新用户和其遍布全球的50000多个原有用户提供这一新型混合AMS解决方案。Brinkster首席执行官Jared Stauffer表示:“通过将本地攻击缓解技术与云端攻击缓技术解融合在一起,Radware混合安全解决方案帮助我们为用户提供更大范围的安全保护,并实现对网络攻击响应时间的最小化。通过采用这一最佳解决方案,我们的托管云服务将提升至更高的水平,我们也期盼在Arizona技术峰会上展示这一卓越能力。”

Radware技术部副总裁Amir Peles表示:“标准的云端DDoS攻击防护服务既不能实时检测并拦截攻击,也无法成功应对当前日趋增多的SSL加密攻击。目前,许多企业都依赖于在线系统来开展业务,这些企业应该部署云端/本地化的混合解决方案,以保证各项操作不受当前常见的持续性、多矢量攻击的影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