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企业安全网关护航券商轻型营业部

日期: 2013-12-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轻型营业部是证券公司在进行业务创新与拓展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新的营业部经营模式。相比原来传统营业部,其信息系统、网络架构均有很大不同。在新业务环境和网络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面临多重安全挑战。

对此,山石网科立足自身的技术优势,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针对金融行业网络安全发展趋势和特殊需求,提出了高性价比的综合安全防护,可以抵御网络攻击和恶意代码,并支持丰富VPN接入方式,以及支持集中安全策略与安全事件管理功能,实现全网高效安全运维的综合性安全解决方案。

整体来讲,轻型营业部的网络特点包括终端数量少、业务服务类型少、带宽小等特点,需要和总部数据中心的生产网、办公网进行VPN连接,同时需要支持全网安全运维能力,在总部或分中心统一进行安全策略和安全事件的管理等多种安全需求。

山石网科依据此类需求,通过在轻型营业部网络出口部署山石网科企业安全网关,通过集成多功能安全抵御来自互联网的威胁,如恶意木马、黑客攻击、网络病毒等,同时采用VPN技术实现与总部数据中心之间的安全连接,既满足券商低建设、低运营成本的要求,又能提供足够安全保障。

山石网科安全方案专家介绍,有些轻型营业部为降低网络接入成本,采用普通宽带网络接入互联网及总部数据中心,这种接入方式和传统营业部的专线接入方式相比,优点在于便捷和低成本,但最大的缺点在于安全性低。山石网科的安全方案很好地弥补了这一缺陷。

山石网科企业安全网关在传统防火墙的基础上,融合了多种安全防护功能,如防病毒、入侵防御、流量管控等功能,能够屏蔽常见的各种网络攻击,并支持基于行为特征的安全攻击检测,能够有效识别并阻断如CC等新型网络攻击,弥补了传统防火墙面对这类复杂、新型网络攻击无能为力的弊端。设备支持的多种VPN功能方便部署且有助于轻型营业部在接入总部网络时采取严格的身份认证和数据传输加密保护。同时其HSM集中安全管理平台可以帮助网络管理员根据威胁的不断变化而即时调整相应的安全策略,即提供全网安全运维能力。

有业内人士透露,山石网科企业安全网关具备的较高性价比,和单一功能的安全设备如防火墙相比,一台集成多种安全功能的山石网科安全网关在实现全面保护的同时,与采购多台安全设备的方案相比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