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产业更需专业化 安全宝倡导企业“小而美”

日期: 2013-12-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目前中国信息安全产业,追求“大而强”的趋势十分明显,很多企业会在不顾自身承受能力的情况下,盲目扩大规模与产品线,导致企业无法给用户提供精准而优秀的产品与服务。与其相比,“小而美”企业的存在却可能给产业赋予更多的活力。在最近举办的中国网络安全大会(NSC2013)中,安全宝CEO马杰指出,安全宝在发展过程中并不急于求成,更希望能够从“小而美”的企业做起,给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安全服务。

安全宝CEO马杰在NSC2013中发表自己对信息安全行业的见解

固然,企业在规模与产品线上的扩大会给企业带来更加充足的资源,扩大满足用户需求的空间,承担市场风险的能力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但是,企业的迅速扩张会给自身的运营与管理带来沉重的压力,企业将难以专注于细分产品或行业中。容易在迅速变革的IT环境中,导致产品因为丧失创新力、竞争力而被市场淘汰。

马杰指出:“在中国的信息安全行业,‘小而美’的公司存在有着巨大的市场。一方面,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IT商业模式方兴未艾,带来了巨大的创新机会,‘小而美’的公司往往会凭借自身灵活性强的优势,研发出更具竞争力的信息安全产品;另外一方面,信息安全市场的需求是复杂而多变的,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应用模式的企业都可能有着自身的独特需求,这样就给专注于细分行业的公司留下了巨大的机会。”

因此,尽管安全宝在近几年实现了快速发展,产品的认可度很高,但并没有急于扩张,而是在现阶段将主要精力放在了网站安全防护以及云计算安全技术的研发上。安全宝推出的网站安全解决方案周到而细致地考虑到了网站在运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可以以零部署、零安装的模式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马杰表示:“安全宝始终努力将企业做精做细,安全宝目前没有盲目扩大企业规模,也没有迅速增加员工人数,但是安全宝却专注着自己最擅长的事业,大多数员工都有着精确的定位,并具备着很强的专业技能。在最近两年,安全宝还引进了多名优秀的网络安全新锐专家,帮助安全宝奠定网站安全防护技术上的领先地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