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nse荣获“2013年度全球客户价值提升大奖”

日期: 2014-01-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Frost & Sullivan公司根据对Web和电子邮件内容安全市场的最新分析,将“2013年度全球客户价值提升大奖”授予Websense公司。Websense在保护企业免受高级威胁和数据泄露侵害的同时,展示了安全平台卓越的管理效率,从而获得这一大奖。

Frost & Sullivan行业主管Frank Dickson表示:“Websense® TRITON不仅是一个高效的安全系统,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管理性。一方面配有能够拦截当前最高威胁的系统,另一方面Websense安全专家通过统一集成的系统管理视图,跨越各个功能模块来简化安全取证和威胁方案。”

Websense凭借在内容安全领域多年的成功经验,打造出全面的TRITON®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Web安全、电子邮件安全、移动安全与数据泄露防护(DLP)有机地整合在一起。Websense是目前内容安全市场中市场份额能够占到两位数的两家公司之一。

Websense CEO John McCormack表示:“无缝管理和高级集成威胁智能是Websense TRITON解决方案的两大优势。对于专业人员来说,安全系统的可监督性和易管理性是非常必要的功能。各种分散独立的Web安全、邮件安全和移动安全解决方案组合在一起,不能与统一威胁智能防御解决方案相提并论。而我们产品无论是管理性还是安全效率都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

与需要分别登录几个单独的安全系统的安全解决方案相比,Websense TRITON解决方案在统一易用的平台上为安全专家提供集成管理视图,对所有系统(Web、电子邮件、数据安全和移动)实现统一管理。TRITON解决方案的跨平台管理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安全专家跨越多个安全模块建立一整套自动实施的安全策略。

当前,越来越高的复杂性与专业人才不足让企业安全团队不堪重负,同时也造成企业网络安全水平的明显退步。企业安全专家非常希望通过借助简化安全维护和管理的工具实现对企业网络的有效保护。

Dickson补充道:“与只能简单使用、管理和维护单一解决方案的工具相比,下一代安全方案必须有所突破,不仅要提供更好的可视性,还应该能够跨越多个模块加强管理功能。”

Websense还与F5、VMware、Citrix、微软、IBM和Facebook等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增强了安全产品组合的性能。

Frost & Sullivan最佳实践奖主要授予那些全球及区域市场中在领导能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产品战略发展等方面都有卓越表现的企业。行业分析师将业内所有参与者进行对比,通过深入访谈、调查分析以及二次调查,反复衡量企业的市场表现,来推选出业内最佳的获奖人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