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宝云防御”部署为嘀嘀打车化解DDoS攻击

日期: 2014-01-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截至目前,嘀嘀打车已经开通了32个城市,用户超过2000万,市场占有率约60%,成为了该细分领域的领导者。不过,像嘀嘀打车这样的互联网企业,成长的道路往往并非一帆风顺,这其中,稳定安全的网络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

回首去年的3、4月份,嘀嘀打车就曾经遭受过一次大规模的DDoS攻击,为此,嘀嘀打车选择安全宝,依托其云计算防护能力,借助其“安全云防御”系统,用灵活、快速、实效的部署快速化解了攻击,并保证了此后嘀嘀打车应用网络系统的健康稳定。从去年3、4月份发生的攻击直至现在,嘀嘀打车的用户规模已经有了近百倍的增长,当关系到企业核心业务系统的网络体系却始终稳定如一!

虽然在眼下无处不在的网络安全攻防战中,嘀嘀打车的例子这只能算是一场“平凡”的胜利,但却折射出了云安全技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应用价值。正如嘀嘀打车负责人所说:上线于2012年9月的嘀嘀打车最重要的,就是O2O应用为最终用户所提供的服务,在这方面,哪怕很短时间的业务网系统宕机,都会带来巨大的损失和对品牌长久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快速成长中的互联网企业又不可能像很多大企业一样,配备大量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对于DDoS这种“拼资源” 的攻击,也不可能通过传统的方式无限扩充已有的带宽。为此,嘀嘀打车选择了能“最快、最彻底”解决此类问题的“安全宝云防御”平台。

有别于传统安全厂商本地部署DDoS防火墙的方式,面对嘀嘀打车遇到的安全问题,安全宝另辟蹊径,以革命性的“替身安全模式”理念,通过创新性的“安全宝云防御”部署,为嘀嘀打车抵挡了DDoS和网站渗透攻击等安全威胁。一旦有攻击被安全宝认定为威胁攻击,安全宝会自动更新所有安全节点的防护规则,使加入安全宝防护的网站免受未知攻击的侵害。而安全宝首次将“安全云防御”模式引入国内,更使国内网站云安全应用领域得到了快速发展,所构建既可作为云防火墙,同时又能改善网站的性能。

我们知道, DDoS作为现代网络攻击中最难以防护的“毒瘤”,一直被不少黑客所“钟爱”,并且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行业反复出现,由于这种攻击具备了自我进化、自我完善的能力,而且可以通过“穷尽流量”的方式不断消耗网站的服务器资源,防御难度极大。如果采用传统的防护方式,往往对于用户的技术专业性、资源等要求较高。尤其是那些还在发展阶段的企业,由于人力和资源都有限,但业务又依赖于网络的稳定安全,在攻击面前往往会陷入束手无策的境地。而“安全宝云防御”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智能分析系统,对流量攻击监控、分析、处理反映迅速,极短时间内就能做出响应,在DDoS攻击耗尽用户端的基础设施之前,在云端将其阻止。

据了解,安全宝还面向移动开发者特别推出“安全宝极速CDN”移动解决方案,该方案特殊定制为护航移动APP应用而生的app私有节点,配备应用加速专属节点,应用定制防护规则,并通过云平台集中实时调度和管理,更加适合创业期的移动互联网开发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