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为高性能网络提供突破性安全

日期: 2014-01-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面向61000安全系统的全新安全网关模块(SGM)。61000是业界速度最快的安全系统,旨在为数据中心、电信及云服务提供商提供可扩展的性能和一流的安全性。SGM260刀片性能更高,使防火墙和IPS的累计吞吐量翻倍,分别达到了400 Gbps和130 Gbps。此外,SGM260刀片还使61000安全功率翻了一番,达到33000 SecurityPower单位(SPU)。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Gabi Reish表示:“虽然企业经常在选择安全性还是速度时进退维谷,但对于保护当前高性能网络环境的安全来说,安全防护和性能同样重要。我们高端61000安全系统上的SGM260刀片可提供必要的功率、可扩展性和性能,来保护未来数据中心的安全。”

SGM260刀片能够将任何安全网关的端口密度提升到最高水平,并支持更细致的分段及更高的性能。反过来,这又为企业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企业可根据自身网络需求部署Check Point先进的安全技术。Check Point屡获殊荣的软件刀片架构支持部署任意多层保护组合,包括:防火墙、VPN、IPS、应用控制、身份识别、URL 过滤、反垃圾邮件、防病毒、反僵尸、数据丢失防护、移动接入和威胁仿真等。

SGM260的主要特性包括:

  • 无与伦比的性能,高达33000 SPU
  • 高达400 Gbps的防火墙以及高达130 Gbps的IPS吞吐量
  • 超过2亿个并发连接的连接能力
  • 增强了大规模数据中心和私有云连接,使其端口密度分别高达60x10GbE和8x40GbE
  • 在将SGM260刀片添加到现有61000机箱时,实现了零宕机的平滑性能提升过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