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收购Cyberoam 扩充网络安全、UTM和新一代防火墙的产品线

日期: 2014-02-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ophos公司宣布已经收购网络安全产品供应商Cyberoam Technologies。通过此次收购将Cyberoam的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UTM )、新一代防火墙与Sophos目前在UTM和无线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扩充和深化Sophos在网络安全方面广受赞誉的产品组合。

Sophos首席执行官Kris Hageman表示:“Sophos和Cyberoam选择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产品市场,以及所有适宜的地区进行强强联合。Cyberoam作为网络安全市场上一个积极进取的创新者享有着良好的声誉。像Sophos一样,Cyberoam秉承‘渠道为先’的方针,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支持。此次收购扩大并加速了我们的网络安全产品路线规划的进程,将提升Sophos在UTM、高级威胁防护、无线及下一代防火墙方面的占有率,其中一些正是IT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领域。我们也将继续专注于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来发展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及客户”。

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的Cyberoam高度重视产品的创新及品质,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该公司拥有超过65000家客户,550余员工及5500家合作伙伴的渠道网络,在印度、中东和非洲树立了独特的优势。Cyberoam公司高性能的UTM和新一代防火墙设备都与Sophos UTM解决方案有相同的地方,建立在类似Intel架构上,这样的核心技术将补充和丰富Sophos整个的网络安全产品家族。其中的一些技术还包括iView报表引擎、应用程序控制、基于用户的网络协议、先进的新一代防火墙功能和高级威胁防护。

Cyberoam的首席执行官Hemal Patel表示:“Sophos和Cyberoam合二为一势必将在网络安全领域占据重要地位。我们网络安全业务的扩张速度远超这个市场的增长,强强联手使我们能够推动和实现更大的创新和价值。我们在渠道和整体安全产品组合上的成果有着明显的竞争差异化特点。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Sophos的团队。“

此次收购进一步提升了Sophos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市场地位,而网络安全也是公司一个重要的战略增长领域和构建公司完整安全策略的关键要素。Sophos将终端、手机、加密和数据保护、电子邮件、Web、服务器和网络中的领先安全技术整合在一起,把关注的重点放在中小型市场以及任何规模的务实企业上, 而且完全通过渠道网络来实现市场覆盖。合并后,Sophos和Cyberoam将会有超过2200名员工,其中有超过600名员工专注于网络安全,还包括超过350名研发人员在内。

根据IDC Research的研究数据,网络安全市场在2012年的销售额达到79亿美元,UTM实现市场销售额27亿美元,以21%的增长率被评选为增长最快的版块。在最近的Gartner魔力象限发布的UTM报告中,Sophos公司再次被评为“领导者”,Cyberoam被标注为“有远见者”。

Signal Hill在此次收购交易中担任Cyberoam的独家财务顾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