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的DDoS攻击防护比内部DDoS防护方式更好吗?

日期: 2014-02-17 作者:Brad Casey翻译:刘前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我听说有一种新的服务是基于云的DDoS攻击防护,那么企业到底该什么时候考虑利用这种基于云的服务呢?基于云的服务和内部服务各自有什么优势?

Brad Casey:如果企业负担的起基于云的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防护方法,我很建议企业部署它。因为这个服务在本地网络中的优势远大于购买和维护一个传统DDoS防护设备,尤其是对于中小型企业(SMB)来说。因为把DDoS外包比雇佣专门的人员和购买基础设施更经济。我把它比作Web托管模式,在诸如GoDaddy或其它类似的公司中比较流行,而你很少会看到中小型企业托管自己的网站。我敢肯定的是这种模式将来会适用于很多安全服务,尤其是在DDoS防护中。

对于第二个问题,我觉得相对于云服务来说,使用内部服务实在是没什么必要。有一些人可能会说他们更倾向于自己掌握整个DDoS攻击防护过程,是因为他们面对DDoS攻击的可能性很大或者只是因为他们控制的欲望,当然还有一些人是因为他们没有外包这种服务的预算。不同的企业会认为他们的预算用在其它地方可能会更好。但是,我坚信,基于云的模式肯定会日趋成熟,这类云服务的厂商提供的包也会越来越便宜,而且,厂商锁定的风险也会大大降低。所以,它很容易从一种服务转变成一种全新的可以购买和实施的设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Brad Casey
Brad Casey

数据中心专家

翻译

刘前程
刘前程

TechTarget网站编辑

相关推荐

  • 流量清理如何抵御DDoS攻击

    在2018年2月,世界上最大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在发起20分钟内得到控制,这主要得益于事先部署的D […]

  • 1.7Tbps DDoS攻击:并不会仅限于此

    短短的五天时间内,安全性欠佳的memcached数据库服务器遭受两起破纪录的Tbps DDoS攻击,专家认为这 […]

  • 你还在拒绝部署DDoS防御计划吗?

    在这个视频中,Pescatore介绍了最新的DDoS攻击趋势,并解释了如何在本地和基于云的DDoS缓解战略中避免常见的错误。

  • SSDP:DDoS攻击的“新宠”

    新的研究表明:攻击者已经转向利用简单服务发现协议(Simple Service Discovery Protocol, SSDP)——该协议因其放大系数而被滥用;其结果导致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规模变得更大、发生亦更为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