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宣布与惠普合作 共同对抗APT攻击

日期: 2014-02-2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极具高风险的高级持续性攻击(APT)不断扩张和演进,企业必须小心防范这类复杂且经常看不见的威胁。今天,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安全及云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宣布与惠普合作,共同对抗APT攻击。趋势科技威胁发现设备(TDA)是一套突破传统防御限制,可即时侦测及分析攻击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与网络入侵防护及威胁管控的市场领导解决方案HP TippingPoint结合之后,将整合网络入侵防护、新一代防火墙、沙盒分析以及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系统,为企业提供更完整的防御。此次双方合作的融合方案还将为用户提供单一主控台以管理网络入侵防护,无论是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都能获得安全保障,这对不断扩大的BYOD和IT消费化趋势来说,将是一大福音。

趋势科技全球研发长暨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伟钦表示:“如今,CIO们已经明确表示,APT攻击是信息安全一大隐忧,而这类威胁的防范必须融入一个更大的监测及预防策略中,并整合现有的网络防御。能与科技及安全领域最受尊崇的厂商惠普合作,不仅对趋势科技是一大鼓舞,也等于肯定了趋势科技开发完整解决方案,以防范APT攻击与进阶威胁、避免攻击破坏网络及泄露敏感信息的努力,更能完全发挥客户已投资的安全防护产品和技术。”

趋势科技TDA是Smart Protection Platform平台的关键功能之一,能主动侦测APT攻击及进阶威胁,找出威胁的特性,并将可采取行动的情报传送至HP TippingPoint来进行拦截。此外,TDA亦可将事件通报给HP ArcSight来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并与HP Threat Central平台分享资料。

惠普企业安全产品TippingPoint副总裁暨总经理Rob Greer表示:“网络犯罪者已远远超越传统攻击途径,企业需要能够跟上对手、并且采取比对手更快的行动。与趋势科技这样的信息安全软件先驱合作,有助于我们完成使命,在市场上推出最完整的解决方案来对抗进阶威胁。”

趋势科技TDA的定制化沙盒分析技术,可让 HP ArcSight 和 HP TippingPoint 客户拥有专为特定环境量身打造的侦测能力,即时找出隐藏的威胁。此外,企业还能利用趋势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的全球威胁情报,以及HP Threat Central平台来安全地分享威胁情报资料。

这套解决方案,不仅有别于竞争对手拼拼凑凑的技术,更独树一帜整合了网络入侵防护、新一代防火墙、沙盒分析以及SIEM系统,能够提供完整的防御来对抗锁定APT攻击与进阶威胁。有了更优异的防护,不论现在或未来,客户都将更加安心。为了方便管理,网络入侵防护可从单一主控台管理,不论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都能获得安全保障,这对不断扩大的BYOD和IT消费化趋势来说,将是一大福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