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针对企业网络推出全新攻击缓解安全架构

日期: 2014-03-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Radware公司宣布推出融合分布式检测和攻击缓解网络(AMN)在内的全新整体安全架构。其中,AMN作为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将检测范围覆盖到所有企业资源,通过选择最有效工具和最佳地点,在数据中心、云边或云中自动对攻击进行缓解。可以说,AMN针对各种可能出现的安全威胁提供前所未有的全面防御。

Radware表示说:“大型企业不断面临各种复杂的攻击以及在云端或私有数据中心保护企业应用的挑战。由于可以自动选择最优工具进行实时防御,AMN是唯一能够横跨私有云和IT基础架构,在所有缓解工具之间同步流量基线和攻击信息的解决方案。这就为缓解攻击提供了更为精确和有效的方法。”

Radware AMN是一种革命性的攻击防护解决方案,它可以将现有的以及新兴的检测技术融合在一起,把传统的异常检测工具和诸如基于SDN的安全应用等面向未来的攻击检测技术集成到一个集中监测和控制系统中同步运行,从而大大增强整个企业的可视性和安全性。

AMN是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通过将缓解方案从数据中心剥离出来,在不影响缓解准确度的同时,有效实现了扩展性,更好地防御复杂攻击,保障业务在遭受攻击时也依然连续可用。

Radware补充道:“这一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与现有的安全异常检测工具相融合,而且还可以与未来的SDN安全应用整合,这可以保障AMN按照企业需要在必要时进行扩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