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进入亚马逊Web服务市场

日期: 2014-04-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现已在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AWS Marketplace上市。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可为那些将电子邮件基础设施迁移到AWS云中的用户提供屡获殊荣的安全功能。

梭子鱼工程副总裁Blair Hankins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希望将应用和基础设施迁移到云中,我们已经看到用户对我们目前在AWS Marketplace中提供的安全技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AWS上提供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是梭子鱼安全套件扩展到云中的又一举措,这一举措也为我们在当今市面上所提供的网络安全和Web应用安全产品做了更全面的补充。”

Amazon Web Services公司云商务副总裁Terry Hanold表示:“我们很高兴梭子鱼将其专业的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带入AWS Marketplace。越来越多的用户将其电子邮件基础设施迁移到AWS,在AWS中轻松发现、评估并部署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也变得愈发重要。”

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提供同类最佳的垃圾邮件和病毒拦截、数据保护、DoS防护、邮件业务连续性保障、加密以及策略管理,同时价格非常实惠。随着新电子邮件安全威胁的出现,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可通过订购服务自动实时更新,实现长期防护。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