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免费拓展应用安全功能

日期: 2014-04-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梭子鱼网络(NYSE:CUDA)宣布,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 540及以上型号免费拓展应用安全功能。这一举措为企业机构以实惠的成本提供卓越的安全性,并标志着应用交付市场一种新模式的诞生。

传统的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会迫使客户在预算和安全之间做出选择,这可能会导致危及安全性。购买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 540及以上型号的企业机构将自动获得这个卓越的应用安全性,用户在管理数据中心流量的同时可以扩展实现7层应用的安全防护。

梭子鱼安全业务总经理Stephen Pao表示:“随着IT安全需求的不断变化,我们已不能在衡量应用性能时忽视应用的安全。客户不会只考虑性能,而忽视应用程序的安全。我们相信,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通过提供这一无缝集成的卓越应用安全功能,能够让客户更轻松地做出决策,在一个价格实惠的解决方案中享受高性能和卓越安全性。”

IDC安全产品与服务项目副总裁Chris Christiansen表示:“梭子鱼在简化客户购买安全产品方面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领袖。梭子鱼是在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上首家免费提供防病毒的厂商。根据我们最新发布的跟踪报告显示,梭子鱼目前在全球内容安全方面是领导者。我们预计,应用安全与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的集成将再次改变中端IT安全市场的格局。”

除了提供认证、授权和计费(AAA)功能,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还包含以下卓越的应用安全功能:OWASP Top 10防护,跨站数据泄露防护(DLP)监控以及应用程序DDoS防护。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