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宝发布移动应用监控服务 引领移动APM

日期: 2014-04-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国内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运营商,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移动应用监控服务”。这项全新的企业级监控服务解决方案,基于应用服务接口监控业务过程,捕捉应用或服务的终端用户体验,跟踪整个应用交互的数据流,发现业务端口可用率和正确性以及业务性能数据分析,在国内尚属首创。

移动社交、移动支付到移动多媒体,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使得移动应用得以更为广泛地渗透到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应用通过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技术实现,因此催生出更多新的IT服务。不论是微信、LBS服务还是手机游戏,移动互联网时代就是用户体验的时代,大量的应用从少到多迅速扩容,在用户激增的情况下如何突破性能瓶颈,后端运维能力相当重要。

监控宝“移动应用监控服务”是基于SaaS的端到端的应用性能管理(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简称APM)监控服务。从用户端、业务端到应用系统端,识别、判断、分析影响业务应用的性能问题,帮助您主动发现业务过程的问题。不论是在Web还是移动设备上,每一个想要使用的应用服务都能调用它,并且得到他们所想的结果。

 
洞察应用服务的可用率

移动应用呈现爆炸式的增长,不论是第三方还是企业内部的数据接口,每天都会产生海量的服务请求,性能的降低直接导致客户流失、成本增长和业务减少。监控宝“移动应用监控服务”通过全球近百个监测点和3G监测网络,每120秒对每一个业务请求接口应用性能进行监测。测量调用服务的响应时间、应用接口是否可用和统计分析可用率(可用时长比例),实时的视图可以主动发现那些影响关键业务服务和交易的问题,确保业务过程完整性。

捕捉业务请求的正确性

导致服务质量下降或者交易失败,除了应用服务可用率低,更重要的是业务请求过程是否正确的问题。传统的监控解决方案无法识别一个或者多个请求返回状态和结果是否匹配。监控宝“移动应用监控服务”通过断言结果匹配和初始化变量的方式,提供正确的故障告警信息,让IT经理更主动有效的监测和解决那些不能满足业务要求和服务水平的根源问题。

确保交付服务质量最佳

那些单点单次的监控数据取样,不能被连续评估,本质上不具有普遍性。监控宝“移动应用监控服务”,提供了真实、有价值的性能数据分析,不论是小时、周还是月,这些趋势变化有利于企业持续改善服务质量,确保您交付的应用服务可被有效管理。

监控宝“移动应用监控”是集用户体验、性能分析和业务分析三位一体的监控解决方案。运营、开发及业务团队都可以利用它立即开始全面监控某一款iOS、安卓移动应用或微信公共账号的性能情况。

据悉,云智慧企业级用户累计已经超过16万,涵盖电子商务、游戏、教育等行业领域,也不乏如小米、豌豆荚、高德地图、快的打车等这些高成长的移动应用互联网知名企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