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将安全服务整合至Cisco应用中心基础架构

日期: 2014-06-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Radware提供可以简化IT任务的解决方案,因此成为Cisco ACI生态系统合作伙伴。

日前,在Cisco年度IT及通信峰会Cisco Live大会上,Radware发布了能够动态响应关键业务应用需求和安全需求的应用感知架构。

将Radware应用交付控制器(ADC)、攻击缓解与DDoS防护解决方案整合到Cisco应用中心基础结构(ACI)当中, Radware得以与以应用及开放策略著称的ACI充分保持一致,从而成为Cisco ACI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ACI是具有集中自动控制和策略驱动应用配置的整体结构,ACI通过硬件性能的可扩展性来实现软件的灵活性。

Radware先进解决方案副总裁David Aviv表示:“Radware的产品系列与Cisco ACI整合之后,可以更好地自动简化IT任务,更快更高效地实现应用部署,同时实现应用安全性、可视性、智能化以及最优化等效果。”

通过集中自动化和策略驱动应用配置,应用交付以及应用安全服务可以按照应用策略自动运行,不需重新配置网络或服务重定位就能够实现资源动态配置。

Radware ADC及DDoS防护方案与Cisco应用策略基础架构控制器(APIC)整合运行,Cisco APIC是横跨数据中心实现应用策略自动化控制管理的统一点。Cisco APIC对所有信息提供集中访问,优化应用生命周期以实现性能扩展,同时跨越物理和虚拟资源实现应用的灵活配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