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首席执行官陈怡桦:现在是创新发展的最佳时机

日期: 2014-07-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现在是创新发展的最佳时机,而趋势科技即是一个成功的案例。在很早之前,趋势科技就意识到,如果一直固守本土化思维,只是将网络安全软件提供给中国本土用户,将很难实现更深入的发展。因此,趋势科技确定了全球化的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市场,凭借其领先的云安全技术服务于全球范围内的用户。”近日,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安全及云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公司CEO陈怡桦以小组成员的身份参加第二届FT-渣打银行中国台湾经济峰会时谈到。

第二届FT-渣打银行中国台湾经济峰会由英国《金融时报》和渣打银行联合举办,汇聚多位经济学家、商界领袖、金融家与政策制定者,借以探讨政策与商业策略。陈怡桦在小组讨论会上指出,政府应该更加支持学生跨产业平台的学习,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能力支撑。

在整个讨论过程中,与会者普遍关注了创新与创造力的重要性。陈怡桦提到,虽然中国台湾面积较小、资源也相对匮乏,但是我们不应该将其作为一个缺陷,因为狭小的市场会迫使企业跳出“盒子式”的思维走创新化的发展道路,并依靠广阔的全球化市场取得成功。

尽管许多人认为,创新、创业机会即将结束,但陈怡桦并不这样认为。在她看来,学校是招聘工程师最好的地方,并强调发现那些拥有经验、激情和创新精神的工程师是非常重要的。在招聘这些工程师之后,她喜欢帮助并带领这些年轻的工程师进一步扩展自身的视野。此外,失败的创业者也被陈怡桦所青睐,因为他们有勇气、开拓市场的经验,以及面对挑战的意志。

陈怡桦认为,要建立一个成功的企业,需要那些天才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为了促成这一点,政府可以鼓励跨产业平台的人才,以更多的激发他们的创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