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Web网关的4个部署选项

日期: 2014-08-27 作者:Adrian Lane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企业确定了满足其安全需求的安全Web网关,并知道想要使用和部署哪些SWG功能后,在正式采购产品之前,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如何部署这些工具?这个问题的答案对企业最终购买决策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所幸的是,对于SWG,我们有几种不同的部署选项。每种部署选项都在速度、易用性和部署灵活性等具体要求方面为客户提供了优势。 下面让我们看看这4个可用SWG部署选项的主要优点和缺点,然后再讨论如何做出最后的购买决策。

安全Web网关的部署选项 1.设备:设备是SWG最常见的部署方法。它们速度快、价格低廉,并且完全独立。你可以部署设备到你的机架,启动它,然后你就可以开始操作。你可以避免软件和硬件平台的影响。

有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企业确定了满足其安全需求的安全Web网关,并知道想要使用和部署哪些SWG功能后,在正式采购产品之前,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如何部署这些工具?这个问题的答案对企业最终购买决策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所幸的是,对于SWG,我们有几种不同的部署选项。每种部署选项都在速度、易用性和部署灵活性等具体要求方面为客户提供了优势。

下面让我们看看这4个可用SWG部署选项的主要优点和缺点,然后再讨论如何做出最后的购买决策。

安全Web网关的部署选项

1.设备:设备是SWG最常见的部署方法。它们速度快、价格低廉,并且完全独立。你可以部署设备到你的机架,启动它,然后你就可以开始操作。你可以避免软件和硬件平台的影响。有些设备设置还提供专门的硬件来加速某些消耗计算的功能,让它们能够超越所有竞争部署选项。但是有一个缺点,随着SWG设备老化,它们通常无法满足客户的性能需求,它们将需要被更换,而不是升级。此外,可扩展性意味着购买更多设备;灾难恢复和故障转移意味着购买更多机箱。在企业逐渐转移到内部云计算和虚拟服务器环境的时代,SWG的硬件模式无法与这些数据中心架构整合。

2.软件:少数供应商仍然提供SWG软件。这种模式提供硬件部署无法提供的灵活性和可扩展选项。你需要更多处理能力?你只要分配或者部署更多资源。虽然软件需要更多前期时间来安装和配置,但它提供了更灵活的部署、集成和资源分配(例如,内存、处理器和磁盘)。此外,软件许可更容易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来调整,为大部分客户降低整体成本。

3. 虚拟设备:现在发展最迅速的SWG部署选项是虚拟设备,因为很多公司希望通过虚拟化平台来降低成本和管理麻烦。顾名思义,虚拟设备是硬件设备的软件镜像。在很多方面,虚拟设备同时提供了硬件和软件的优势:它们可以像软件一样扩展,但具有硬件的预配置部署。缺点是,虚拟设备没有一些设备提供的专门的硬件加速,因此,虚拟设备和真正设备之间的性能可能有很大差异。同时,虚拟设备不再是预先封装,这就要求客户监控资源利用率,并定期调整它们,以确保它们提供良好的性能。

4. 基于云或混合部署:一些供应商开始推出基于云计算的服务产品来补充或取代内部部署的技术。当反垃圾邮件或严格的内容分析让内部硬件负担过重时,企业通常会转移部分工作到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来减轻内部平台的负担。同样地,有些客户想要第三方云计算服务,仅仅是因为他们缺乏内部工作人员来管理产品。基于云的SWG提供弹性的按需Web过滤,而不需要变动现有IT系统。在这种模式中,在发送给用户之前,网络服务通过云服务提供商来路由。用户可以选择启用功能子集(可能因为他们目前的系统无法提供URL过滤),并以即付即用形式使用该服务。

最终购买:部署选项

需要注意的是,每种部署选项采用不同的计价模式。例如,硬件的销售方式是基于设备支持的潜在吞吐量水平,并且必须列为Capex。云服务则是根据客户的消耗按月收费,因此它们属于Opex。多种模型为企业在如何使用产品以及如何支付产品方面提供了一定的灵活性。

所有供应商都在争相为潜在买家提供相当广泛的SWG功能。然而,根据供应商们一直以来遵循的演化顺序,关键是要记住,并不是每个供应商都会把一切做好。供应商都会有其特定的核心竞争力,以及附加功能--这通常是匆匆补充或收购的功能,很多时候可能缺乏一定程度的效率和有效性。例如,供应商可能在网络层有着丰富经验,其负载均衡和数据包检测功能将提供难以置信的性能,但可能在内容过滤和电子邮件安全方面表现不佳。

当企业购买SWG产品时,其购买决策必须考虑这些问题。请确保选择专注于你认为最关键领域的供应商,同时也要确保供应商提供的灵活性和定价模式最符合你企业的需求。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