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S公司Brinkster借助Radware Alteon NG确保Web应用SLA

日期: 2014-07-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提供商希望利用OpenStack的同时,通过Alteon NG确保应用SLA。

日前,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与云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NASDAQ: RDWR)公司宣布,全球定制化云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领先提供商Brinkster部署了Radware Alteon NG,为用户提供有效的负载均衡解决方案,以确保应用SLA服务和可预知的系统性能。

总部设在美国凤凰城的Brinkster公司,为全球175多个国家的50,000个客户提供服务。作为IaaS公司,Brinkster能够为所有基于Web、云以及移动的应用提供24/7负载均衡服务,这是多数客户的核心需求。面对日益庞大复杂的网页,大量往云端迁移需求,以及因移动办公及BYOD而变得越来越繁重的网络,Brinkster公司不断寻求有效方案化解关键基础架构所面临的各种挑战,以此保障Web应用SLA不受影响。

Brinkster首席技术官兼执行副总裁Nathaniel Kemberling表示:“负载均衡是多数客户的核心需求。如果不采取妥善措施,意外宕机就会影响网络,坦率地说,这个后果是我们无法承受的。客户的成功取决于我们如何对其网络进行有效地管理。”

为了确保用户获得不间断应用可用性,Brinkster选择了Radware Alteon NG。Alteon NG是唯一一个可以确保应用SLA的负载均衡设备,部署Alteon NG之后,Brinkster不仅可以保护公司商誉、生产力和盈利能力,而且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同样的保证。作为全能的硬件平台,Alteon NG的可扩展性可以满足从小型公司到大型企业等不同规模的Brinkster客户的需求。

Radware技术副总裁Amir Peles表示:“Brinkster选择部署Alteon NG说明Brinkster对客户最大利益的关注。利用Alteon NG FastView Web优化模块、真实用户监控功能、多站点全局服务器负载均衡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实现业务连续性和应用优化。此外,它还可以将先进的应用交付控制(ADC)功能集成到OpenStack基础架构中,为任何计划部署这一平台的企业组织提供服务。”

Alteon NG同时也是OpenStack领域的领先ADC产品,可以为ADC服务提供性能保障,确保其它服务或租户不会对关键业务应用造成任何影响。这一开箱即用的自动化操作简化并加速了应用部署,因此也加快了云应用的加载时间。Brinkster利用Alteon NG为企业用户提供应用交付以及包括虚拟负载均衡和OpenStack整合在内的高级服务。

“毫无疑问,未来我们还将面临更多来自数据中心的挑战,通过部署Alteon NG这样强健的ADC方案,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各种新兴的IT问题,确保我们能保持领导地位,保障客户业务不间断运行。对企业用户而言,他们需要可以保证24/7服务可用性的顶级负载均衡设备,Alteon NG无疑是能够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的完美解决方案。”Kemberling补充道。

查看Brinkster如何将Alteon NG应用于企业用户,请点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jjjJg8cbA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2016:Radware为你的安全保护航

    2015年12月11日,Radware 2016年媒体新年答谢活动在北京有璟阁餐厅举行,Radware亚太区渠道兼市场部总监黄志华、中国区技术经理徐立群、中国区市场经理刘颖均出席了此次活动。会上,Radware 2015年的突出业绩及2016年发展战略成为了媒体的关注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