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助美国水处理公司提升网络应用体验

日期: 2014-07-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山石网科,成功帮助美国水处理公司Garratt-Callahan优化了其网络性能,提升了流量管理与网络安全,成功解决了该公司面临的数个网络难题。在部署山石网科安全设备之后,Garrett-Callahan公司网络连接时间由原来的约45分钟降到秒级,山石网科设备显著地帮助其更加方便、快速、安全地访问网络,提升和改善整体员工工作效率。

值得强调的是,这是为数不多的国内安全企业海外拓展的成功案例。山石网科通过与客户深度的技术交流,尤其是业内领先的流量管理功能的实测结果,通过分层分级管理方式,真正解决了用户的问题,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最终取得水处理公司Garrett-Callahan的信任。

Garrett-Callahan是一家已经有百年历史的公司,自1904年以来,一直专注于水处理产品和服务,在美国拥有超过200名员工和5个办事处。Garrett-Callahan的客户涵盖了以Google为代表的美国大型数据中心及企业。由于业务的增长和VoIP系统与移动APP的部署,Garrett-Callahan公司原有网络设备的CPU占用率高达90%,同时原有解决方案无法识别宽带视频用户和应用程序,导致访问企业应用程序的严重延迟,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业务的开展。

“我们的业务在不断增长,但在IT资源方面的预算有限,” Jeffrey Callahan, Garrett-Callahan公司总裁说。“山石网科的安全解决方案极具有性价比,解决了QoS管理等网络安全难题,帮助我们的员工大幅提高工作效率,让我们更专注于提供优秀的客户服务。”

通过部署山石网科设备,Garrett-Callahan公司不但加速了其公司网络性能,而且它帮助员工减少了每次连接网络而浪费的约45分钟时间,同时减少了员工每天频繁连接到web应用程序时平均耗费的数十分钟延时。山石网科解决方案的优异体现主要在四个方面:一是山石网科设备提供的细粒度报告可以广泛深入了解网络流量,包括各种最新应用、各种攻击的类型、时间和日期,以及原始的攻击来源;二是实现了简便管理和安全策略的配置;三是支持对不同应用进行细粒度的带宽管理;四是增强了病毒过滤,提升了防护水平。

“大部分客户希望可以有一套完整的网络及安全解决方案,但很多用户并没有更多的预算来购买多种产品和管理工具,“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说。“山石网科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高性能防火墙功能和对应用、带宽使用情况可视化功能,以及其内置的入侵预防系统(IPS),可以有效地帮助类似Garrett-Callahan公司的客户对网络进行综合的防护,抵御攻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