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趋势科技Codinsanity亚太区程序竞赛决赛在即

日期: 2014-07-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由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安全及云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举办的“2014 Trend Micro Codinsanity趋势科技亚太区程序竞赛”决赛名单正式出炉!今年赛事规模首度扩大至亚洲12个国家及地区,并开放学生与社会人士一同竞技,吸引高达422组来自亚太区各国和地区的精英报名,数量创历史新高!经过四回合激烈的线上初赛,最终角出程序竞赛TOP10,入围队伍包括:8队学生组 (中国台湾2队、日本3队、中国大陆2队及菲律宾1队)以及2队社会组(中国台湾1队、菲律宾1队)。队伍将于8月16日至19日在中国台湾进行现场总决赛,角逐亚太区最强程序设计盟主殊荣。最终荣誉花落谁家,答案即将于8月19日正式揭晓!

随着大数据应用的日益普及,如何从海量信息中洞烛先机,将是云时代的发展新趋势!今年竞赛主题锁定大数据,将挑战参赛者的海量信息解题能力、刺激参赛者开发出最有效率且正确的程序、并探索新的解决方案以提升信息关联性,展现参赛者的研发创意。

趋势科技首席文化官暨联合创始人陈怡蓁表示:“趋势科技致力于培养全球软件研发人才,希望通过举办国际级程序竞赛,将我们优秀团队的全球实战经验与参赛队伍分享,并鼓励更多亚洲优秀人才加入软件产业。我们观察到,亚太区的软件研发人才已成为不容小覷的新势力,因此本届竞赛特别扩大至亚太区12个地区,为参赛者们提供在国际舞台切磋交流的机会,一同提升全球科技产业软实力!”

决赛主题将聚焦于大数据的解题能力,采用现场公布题目的方式,考验十强队伍的创意、解决方案完成度、技术能力以及报告表现。本次竞赛将颁发总价值高达5万美元的奖金,第一名的优胜队伍将赢得2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季军的队伍也将分别获得1万美元及6000美元的奖金。除此之外,十强中获得第一名的学生队,将有机会获得趋势科技中国台湾、日本或大陆实习二个月的难得机会。

更多关于“2014 Trend Micro Codinsanity 趋势科技亚太区程序竞赛”活动消息,请参考:http://contest.trendmicro.com/2014/cn/index.ht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