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新的高级威胁设备ATA 明年初开放发售

日期: 2014-09-14 作者:Chuck Moozakis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惠普推出新的高级持续威胁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其安全产品组合。

惠普TippingPoint业务总经理兼副总裁Rob Greer表示,这个TippingPoint高级威胁设备(ATA)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发售。

这个高级威胁设备将配合惠普现有的入侵防护系统(IPS)和下一代防火墙(NGFW)产品,为企业提供惠普所称的综合系统来检测和缓解威胁。

Greer表示:“自我们最初推出TippingPoint以来,互联网安全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去年推出下一代防火墙的原因,旨在为用户提供多功能的选项,将IPS、NGFW和应用检测集中在单个设备中。”

“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趋势;很多客户开始寻找互联网安全设备来抵御高级威胁,这些威胁通过网络传播,也可能通过移动设备或者互联网的正常浏览。”

虽然ATA也会对非惠普客户进行销售,但Greer表示,该设备主要是针对已经使用惠普的IPS或NGFW产品的企业和组织。

他表示:“这将为已经投资于TippingPoint的客户提供一些自动化功能——通过安全管理系统控制台。”这种集成将会允许ATA自动发送威胁数据到IPS或者NGFW平台,让用户可以对检测到的恶意软件进行自动化的企业范围的响应。

ATA将更新惠普的Digital Vaccine Labs的威胁信息和签名。如果检测到恶意软件,恶意软件将在单独的沙盒环境运行来确定其组件。如果恶意软件深入到网络,ATA将会确定受感染的机器或设备的行为。

惠普正在销售两个版本的ATA。ATA网络售价为31000美元和175000美元,吞吐量的范围为250Mbps到4 Gbps。电子邮件专用的ATA定价为14995美元,此外需再加上基于用量每个用户的费用。

除了这个新的威胁设备,惠普还宣布与韩国AhnLab扩展其高级威胁APT程序,该实验室加入了现有的API合作伙伴Blue Coat、Damballa、Lastline和趋势科技。该程序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让这些供应商的客户整合惠普TippingPoint产品来阻止ATA合作伙伴发现的威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