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获评Gartner 2014年统一威胁管理(UTM)魔力象限领导者

日期: 2014-09-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戴尔宣布在Gartner《2014年统一威胁管理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厂商  。这是戴尔连续第二次被评为中小企业网络安全领导厂商。自2009年到2012年被戴尔收购,SonicWALL在统一威胁管理魔力象限中一直被评为领导厂商。

Gartner报告指出,“位居领导者象限的厂商在为中型企业制造和销售UTM产品方面都处于行业前沿。而成为领导厂商的必要条件包括广泛覆盖中型企业需求的产品型号、支持多种功能以及易于使用的管理和报告功能。并且领导厂商还需在如下方面保持市场领先:提供新的保护功能,以及让客户以低成本部署且不会对终端用户体验产生重大影响或提高员工负担。这些领导厂商的安全产品在避免漏洞方面都做得非常好。常见的特点包括可靠性、一致的吞吐量以及可以直观管理的产品。”

戴尔通过两大产品线提供了13款UTM产品来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SonicWALL TZ系列适用于最小的企业,而SonicWALL NSA系列适合中小型企业。同时,戴尔为企业级市场提供了SonicWALL SuperMassive系列产品,以及其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例如SSL VPN和电子邮件安全网关。“Gartner把UTM市场定义为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多功能网络安全产品。其所定义的中型企业指的是拥有100-1000名员工的企业,且收入在5000万美元到10亿美元之间。针对这个市场的UTM产品至少需要提供以下功能:

•         网络安全(状态防火墙和入侵防御)
•         Web安全网关
•         移动员工的远程接入(VPN)
•         电子邮件安全
“Gartner最近指出,统一威胁管理市场增长14.1%,从2012年的13亿美元到2013年的15.4亿美元。”

提供全面且互联的软件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可扩展、易于使用并且可提高生产力、响应能力和效率的解决方案,戴尔软件让各种规模的企业激发无限潜能。通过横跨五大核心解决方案领域(包括数据中心和云管理、信息管理、移动员工管理、安全和数据保护)的整体互联软件产品,戴尔软件可帮助解决目前最迫切的业务和IT挑战。结合戴尔的硬件与服务,这些软件将帮助客户简化IT、降低风险并加快实现业务成果。

引言

“Dell SonicWALL统一威胁管理产品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高性能、不妥协的生产力和深度的网络安全,这对中小型企业极具吸引力。我们的客户表示,低价格和全面的功能让我们的UTM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我们将继续投资于这些解决方案,确保我们保持并扩大行业领导地位,以满足客户最迫切的需求。我们认为,此次被评为领导厂商再次证明了戴尔对UTM市场的强大承诺。”    ——戴尔安全事业部产品管理执行总监,Patrick Sweeney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