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科技为杭州地铁2号线铸造安全屏障

日期: 2014-09-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期,浙江省杭州市地铁2号线将在年底试运行的消息让杭州市民欢欣鼓舞。为了保障市民届时安全出行,杭州轨道交通集团与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在基础环网上的各个业务系统之间“铸造安全屏障”,为其提供安全明星产品FW1000系列防火墙,保障业务运行安全。

轨道交通已成为国内大中型城市改善交通结构、构筑立体交通运输网络、解决交通拥挤难题、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的上佳之选。地铁轨道交通基础环网上承载着PA广播子系统、PIS旅客信息系统、CCTV视频监控系统、AFC自动售检票系统、SIG信号系统、SISCS车站级综合监控系统等业务,各个业务系统之间需要互通,但这样便存在着安全隐患,因为从任何车站或者交换机的服务器或者网管电脑都可以访问任意业务,当任意一个系统遭遇病毒就有可能影响到另外的系统,给地铁正常运营带来巨大损失。

地铁具有建设周期长、存在延长线、跨线互联中转等特征,这要求信息系统建设要有前瞻性,并选择成熟通用的标准,确保后续系统能与前期工程良好互通。同时地铁具有运行速度快、不允许中断的高可靠要求,这也对整个系统的售后服务保障提出了很高要求。迪普科技作为智能网络先行者与领导者,一直致力于在网络安全领域开拓,在产品方案标准化、本地化快捷服务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基于IP网络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迪普科技推出的下一代应用网关防火墙可实现2-7层全面防护,与传统基于IP、端口的包过滤防火墙截然不同。本次杭州地铁2号线使用数十台FW1000系列防火墙,为地铁各个子系统保驾护航。

凭借对轨道交通行业的深刻理解,迪普科技为杭州地铁2号线带来了多方面的价值提升。

1.全面安全防护。迪普科技FW1000在传统防火墙技术上,增加了对应用层的支持,内嵌丰富的应用层过滤与控制引擎,可支持IPS、防病毒、流控等功能,并提供可实时升级的专业特征库,从而实现细粒度的安全管理。迪普科技的一体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能够提供2-7层全面安全防护。
2.高可靠性。迪普科技防火墙设备采用双电源冗余,确保设备的高可靠性。FW1000设备支持基于状态的双机热备,设备发生故障后确保原有的网络连接不会中断,实现真正的无缝切换。
3.高性能。迪普科技独创的ADD-X硬件架构基于多核CPU、FPGA以及分部署转发技术,是高性能网络和应用处理的硬件基础,提升了设备在网络性能和应用层数据的处理能力。
4.丰富的网络特性。迪普科技FW1000系列应用防火墙支持丰富的网络特性,支持静态路由、策略路由、RIP v1/v2、OSPF等多种路由协议,支持组播协议;同时,针对地铁轨道交通基础平台中复杂的网络特性,FW1000系列防火墙支持路由模式、透明模式、混合模式组网,适应各种复杂组网环境的部署。

成立6年来,迪普科技在轨道交通领域已经有了深厚积累,在未来的地铁应用业务建设中,迪普科技还将充分发挥网络技术及解决方案上的优势,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助力轨道交通信息化快速发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