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云及Pravail可用性保护系统 彻底改革企业DDoS防护

日期: 2014-09-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Arbor Networks是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网络的DDoS和高级威胁保护解决方案的领导提供商,日前宣布业界最先进的混合DDoS防护系统的预置及云组件性能得到显著增强。

DDoS攻击的影响因组织而异。若您运营一个全球性网络,或Web及应用程序可用性对于员工、客户及供应链合作伙伴而言必不可少的网络,则Arbor云是您的不二之选。借助Arbor云及Pravail可用性保护系统所提供的DDoS保护, 企业可在单个解决方案内部署最佳防护做法,并具备从企业经营场所到云的高度集成的减灾能力。Arbor云的混合防护系统可以保护企业免受各种DDoS攻击,包括容量耗尽、应用层、状态表耗尽(如针对防火墙/IPS)、混合及多向量DDoS攻击。预置Pravail®解决方案简单易用,可使现有企业IT人员继续掌控减灾,并使他们能够在本地无法阻挡攻击时迅速警告云。

“Arbor Networks公司在对抗复杂严苛网络的DDoS攻击方面拥有无人可及的丰富经验。我们已将我们自2000年以来获得的经验教训全部整合进Arbor云,使其成为绝对必须确保自身网络、服务及应用程序可用性的组织的首选DDoS保护服务。我们的技术已被实践证明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扩展性,注入最前沿的研究,并得到完全致力于竭尽全力确保客户网络正常运行的世界一流服务和支持组织的全力支持,”Arbor Networks公司总裁Matthew Moynahan如是说。

Arbor云及Pravail的预置增强性功能

加速云信令SM 实现最快的减灾时间

网络停机的主要原因是,当攻击太大而导致预置解决方案无法自行应对时,基于云的DDoS保护提供商响应和启动减灾程序的速度能有多快。Arbor已将减灾时间缩短至5秒。云信令会自动连接云内的预置Pravail解决方案和Arbor减灾设备。云信令可以预先设置,并在链接达到某一饱和点时自动触发,但亦可手动触发。此等紧密的集成是确保关键网络资源可用性的最佳方法。Arbor云部署有最前沿的软件,可充分利用现有的最新的云信令创新成果。

有效阻挡加密攻击的内置SSL检测

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且越来越依赖SSL加密,DDoS攻击也会不断发展,对恶意流量进行加密,并规避防护系统。Pravail APS现在包含一个可选的预定SSL加速卡, 以交付集成的单一设备解决方案,检测加密流量,预防DDoS威胁。DDoS攻击会被实时阻挡,同时正常的流量不间断地通行 — 无需对现有网络和应用程序基础结构进行任何改动。

管理设备和云信令的集成控制台

Arbor现在提供统一的用户界面来管理大型Pravail可用性保护系统部署过程中的全部设置、配置、取证和云信令操作。

增强型DDoS和恶意软件威胁检测

Arbor的安全工程和响应小组(ASERT)是安全行业内最大的专门研究组织之一,拥有20多名具有各类专业知识的安全分析师,包括前执法部门、安全威胁消解服务提供商和知名恶意软件研究机构职员以及《财富》25强计算机应急响应小组(CERT)的成员。ASERT 是唯一有权限使用ATLAS安全威胁监测基础结构的安全研究小组,以确定随同互联网不断发展的安全威胁和全球趋势。ASERT利用此项安全工具审视攻击环境,利用自定义恶意软件索引和僵尸网络仿真工具,并结合相关安全背景为客户开发安全威胁智能感知系统,以检测和制止特定安全威胁,并随着时间持续改善其安全状况。Pravail可用性保护系统目前包括ATLAS智能馈送交付的以下安全威胁保护服务:

• 基于信誉的入站DDoS保护:Pravail APS目前新增增强型DDoS防护功能,并得到ATLAS全球安全威胁智能感知系统和ASERT基于信誉的研究的大力支持。深入分析可以扩展检测广度,并阻挡各类基于参与已知DDoS攻击的流量源的可用性攻击。

• 入站和出站高级威胁保护:各组织需要设法制止威胁通信,以保护内部系统免受损害。Pravail APS现在应用ATLAS的全球安全威胁智能感知系统和ASERT基于信誉的研究,通过域名和IP信誉来阻挡入站和出站威胁。

支持性引述

Frost&Sullivan资深行业分析师Chris Rodriguez:

“应用层攻击可能无法成为当今大规模NTP攻击的头条新闻,但是对于任何企业而言,它们同样很危险。Frost & Sullivan 强烈建议部署结合预置和基于云的保护的混合DDoS防护系统。Arbor云可以提供多层防护,是Arbor十年以上的丰富经验的智慧结晶,并充分利用Arbor在终端、预置和云计算领域的一流技术。任何极需高可用性的组织均应考虑采用Arbor云。” 

IDC安全产品研究经理John Grady:

“Arbor依然专注于创新和适应不断变化的安全威胁环境。他们的ASERT小组通过Arbor的ATLAS基础结构获得独特的安全威胁洞察。虽然以往专注于僵尸网络的DDoS保护,但是Arbor现已增加了针对恶意软件活动和高级威胁的入站和出站保护。ATLAS和ASERT的组合将继续增强Arbor的整体价值主张。”

Infonetics Research首席分析师Jeff Wilson:

“Arbor云紧密集成了预置Pravail解决方案和云,提供单一的管理、报告和取证窗格,可使客户随时控制减灾活动。他们的解决方案是运营复杂的全球性网络的公司,以及在Web属性和应用程序离线时最有可能蒙受巨大损失的公司的首选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