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康十年:“成长的力量”活动正式上线

日期: 2014-10-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10月8日,网康科技十年专题正式上线,拉开了网康科技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本次网康科技的十年专题,分设”汇聚的力量“、”凝聚的力量“、“成长的力量”和“合作的力量”四个板块,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举办,满足不同人群的参与性,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

“成长的力量“活动,是这次专题中的一个亮点内容,共分成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通过十年前后的一些内容对比,记录了十年间网康科技的变迁,展示了网康科技从一家砥砺前行的初创公司发展成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领军企业的辉煌历程。第二个部分,是DIY海报的环节,参与者通过上传10年前和现在的照片,记录下对十年工作、生活的感想,生成一个独一无二的定制海报,留下对自己十年人生的一份美好回忆。同时,你还可以召集上三五好友,为你的成长纪念海报投票,赢取IPOD NANO大奖。

“成长的力量“活动已经上线,各种丰厚的奖品也已准备就绪,就等你的加入,快来参加吧!
网康科技十年专题网站:http://wk10.netentsec.com/index.html
成长的力量活动地址:http://wk10.netentsec.com/index.html#method3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