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自搞专属社交网络 会员分享电脑安全黑客文化

日期: 2008-06-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08年6月4日国际报道 在Facebook,你可以交朋友和分享视频。在House of Hackers社交网络,会员互相分享的是关于电脑防护、刺探弱点,和各种与黑客文化相关的信息。


  有些人认为黑客就是闯入电脑网络窃取资料的坏人,事实上,所谓的“黑客”不只是能够突破电脑安全防护的人,还包括如苹果电脑共同创始人Steve Wozniak等家用电脑制作专家、开放源代码程序设计师,和喜欢玩科技、测试信息系统极限,和有突破性思考的人。


  Petko D. Petkov就是根据这种广泛的定义,推出第一个黑客专属的社交网络House of Hackers。目前住在伦敦的Petkov也是信息安全智库GNUCitizen(与 (no relation to the GNU开放源代码操作系统无关系)的共同创始人。


  Petkov在个人博客发布了网站成立的宣言,他写道:我们不推广犯罪活动。然而,该站势必将吸引各类型的黑客—动机不一的白帽、灰帽和黑帽黑客。


  不同于Facebook,这里的个人简介页没有什么照片和详尽的资料,这一群人在乎的是理念,不是张贴个人照片和宣告自己昨晚的活动。


  自一个月前推出后,House of Hackers已经有4,000名会员。他们会在博客分享理念、公布活动,并讨论各种如Life Hacker、Urban Explorers(试探人类文明的极限与黑暗面)、Black PR(负面公关)、Female Hackers、IT Professionals和Reversing(拆卸东西,研究其运作方式)等名称的主题。


  其他群组的主题还包括黑客电影、开放源代码安全、无线与移动设备安全议题、电子音乐、密码学、跨站指令攻击、iPhone解码和全球黑客等。Petkov日前受访时表示:我想要聚集那些对黑客文化、安全有兴趣的人,和喜欢对有趣的问题寻找解答的人,在一个单一的地方。


  他的目标是集合这些人分享理念、合作计划,最终创造出一个独立安全顾问业的人力资源市场。为此,Petkov将制作一个系统,区别出工作经验、专业训练和工作表现等条件。


  安全厂商是否会来此征才还不清楚,但对于想一窥现代数字反叛者面目的人,这个网站是个不错的地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