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康科技受邀参加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日期: 2014-11-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11月24日,由中央网信办牵头,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开幕,这也是我国第一次举办全国范围的国家级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聚焦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的网络安全问题,并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安全厂商,网康科技也受邀参加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并亮相网络安全体验展A馆A4展台,展示网康科技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新成效。

据网康负责人介绍,本次网康以“威胁无处不在,安全尽在掌握”为主题,除了携旗下最优秀的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参与展示,还将围绕网络钓鱼、网上谣言等关系公众切身利益的网络安全风险,面向社会大众普及实用的网络安全知识,倡导构建绿色安全的网络使用环境。

“网康安全小讲堂”是专门针对社会大众设置的环节,共8节课程。安全专家将社会大众应该了解和掌握的网络安全基础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讲,在知识普及的同时,提升整个社会大众的网络安全意识,真正做到“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彰显了一个企业安全厂商的社会责任感。

北京网康科技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之日起,一直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技术引领市场,旗下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和下一代防火墙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经过十年的积累,网康已经从一家心怀梦想、砥砺前行的初创企业,成长为引领技术潮流、有实力、有愿景的行业领军者!

2014年11月24-30日,北京中华世纪坛,网络安全体验展A馆A4展台,网康与你不见不散!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