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安全组合首登陆 让企业整体防护武装到牙齿

日期: 2014-11-27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11月27日下午,趋势科技在北京3W咖啡举办了安全产品发布会,发布全面升级后的防毒墙网络版OfficeScan 11和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 9.5,并结合当前APT攻击的主要途径,推出了高级威胁邮件安全网关DDEI。同时,面向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安全首发《演化的数据中心安全》白皮书。

OfficeScan11+DS9.5+DDEI新产品组合可帮助用户实现终端安全、数据中心安全、网关安全,形成多层次的防护架构,其引入高级防护技术,可增强平台的支持与集成,进而达到增强企业整体防护的效果。

OfficeScan 11提供更智能的安全防护

在详解OfficeScan 11之前,趋势科技企业业务部产品开发总裁刘硕琛重申了现已苗头初显并在今后将成倍增加的安全问题:IT消费化、云和虚拟化带来的风险以及新兴高级威胁。在移动化、云计算迅猛发展之下,保护终端免受侵害是IT管理部门的必修课。OfficeScan 11全面集成了趋势科技的Smart Protection Network,可全面发现并预警APT攻击等高级威胁。精准的威胁情报,可确保企业用户进行多平台、跨平台防护,并实现集中隔离与统一恢复。此外,OfficeScan 11更强调客户端浏览器漏洞解决和用户上网行为可信的配合,并通过接触层、感染层、动态层组成的多层防御架构,利用“普查反馈”等创新技术,全面实现终端网络的统一安全,提高威胁的可见性和处理能力。

趋势科技企业业务部产品开发总裁刘硕琛

根据刘硕琛的介绍,“截止到十月底,OfficeScan 11在国外已有三百万点的实际部署,证明产品是经受得住考验的,眼下在国内也正积极地进行测试评估。”就上一版本的部署情形来看,OfficeScan 11也将继续收获一个良好的数字。

Deep Security 9.5全面支持VMware NSX 高唱“无代理”

自09年趋势科技与VMware开始合作起,如今已走过了五个年头,而今年VMware主打NSX,两家继续前缘。发布会上,VMware中国卓越中心云安全专家臧铁军也受邀出席并对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及其安全演化发表了看法。

VMware中国卓越中心云安全专家臧铁军

VMware云安全专家臧铁军认为:“基于软件定义的安全架构设计的Deep Security 9.5,可以通过SDN接口技术与VMware NSX实现无缝对接、完美融合,这让企业的安全策略可自由的在内部私有云和公有云平台之间移动,管理员将能够快速且高水平地自动追踪安全状况。”

趋势科技中国区资深产品经理罗海龙在介绍Deep Security 9.5之前,也着重强调了由趋势率先提出并躬行实践的“无代理虚拟化安全”,通过底层的相结合,在不装任何程序软件的情况下实现安全防护。Deep Security 9.5可以实现虚拟化无代理防护和私有云中的物理主机防护,同时与VMware vSphere、Citrix XenServer、Amazon AWS、Microsoft Hyper-V、Huawei FusionSphere等云管理平台无缝集成,从而使得任何一个组织可以将数据中心的安全策略部署在私有云和多租户环境中。”

趋势科技中国区资深产品经理罗海龙

DDEI:不只是邮件安全网关那么简单

如果简单只是邮件安全,难免有炒冷饭的嫌疑,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打产品似乎牵强了些。对此,趋势科技中国区网关产品经理白日详述了DDEI的真正本领所在。

趋势科技中国区网关产品经理白日

到2015年,APT攻击将会像普通病毒一样在全球泛滥,而研究结果表明,超过90%的APT攻击皆由社交工程钓鱼邮件发起。正是基于帮助企业更有针对性地防范APT攻击、强化企业电子邮件防护的目的,趋势科技推出了全新的APT防御产品:高级威胁邮件安全网关DDEI。

Gartner报告为APT应对方案划分了详细类别,网络流量分析型属其中之一,而DDEI就是一款网络流量分析型的产品。作为国内市场首款APT邮件网关产品,DDEI可侦测并拦截传统防护无法发现的APT攻击,尤其是隐藏在电子邮件内部的恶意代码和“诱饵”;它可以和传统邮件网络或服务器安全产品协同工作,无需改变现有环境。

发布会上,趋势科技中国区资深产品经理罗海龙亦发布了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的《演化的数据中心安全》白皮书,重点介绍了前沿的管理理念和虚拟化安全技能,以协助数据中心管理者通过“四化”(适应化、感知化、软件化、平台化)的思路完成数据中心安全的智能优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