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Net再入Gartner“用户身份认证”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

日期: 2014-12-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作为全球数据保护领先供应商,SafeNet Inc.在权威IT研究机构Gartner“2014年用户身份验证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研究报告”中被列入“领导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这是SafeNet公司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Gartner 根据“前瞻性”与“执行能力”两大标准评分,SafeNet荣登领导者地位。

Gartner指出:“正因移动设备及云端的影响越来越重要,未来,客户将继续着眼于用户体验。” 他们预计:“到2017年,将会有近50% 的企业选择借助云计算技术为用户提供新的授权服务、或升级老客户的服务。这一比例现在为20%。”

SafeNet身份认证产品包括针对多用户、多层级和基于云计算的身份认证服务、公司内部身份认证解决方案,以及针对多种身份认证技术和形式的支持,让各行业的用户安全地使用企业网络进行数据存取,并对用户身份进行保护。O’Neill是一家创建于美国加州的冲浪、滑雪及休闲品牌,该公司的Europe BV信息及通讯技术基础架构顾问Marc Lindemann表示:“在时装界,保护设计对维持竞争力而言非常重要。在过去八年里,SafeNet高效的身份认证解决方案让我们对存取知识产权的人员进行准确地控制。通过SafeNet的管理控制台,我们能够轻松地进行添加、删除授权用户、运行审计报告以及加强安全措施等活动。”

SafeNet新一代无障碍用户身份认证解决方案,结合透明度、信任度和控制,让企业能保障多种应用程序中的数据存取,达到多变IT领域中的安全规范。

SafeNet产品管理与认证方案副总裁Andrew Young表示:“拥有一款即可确保统一性又可灵活延展的身份认证解决方案,以实现对位于企业数据中心、云端或虚拟环境的多个终端和应用程序进行安全地存取,这对企业的数据至关重要。而SafeNet丰富的身份认证产品能充分地满足客户在上述方面的使用需求,我们相信这正是Gartner持续肯定SafeNet 在身份认证市场领导地位的重要原因。”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