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控制的演进:挖掘基于属性的身份管理的潜能

日期: 2014-12-14 作者:Robert Richards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TechTarget记者采访了Radiant Logic公司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Dieter Schuller,探讨了基于属性的身份管理的潜能。 Schuller表示,企业正试图对敏感数据的访问实现更细粒度的基于属性的控制,“他们都想要实现这一点,但这真的很困难。” 其中一个问题在于,现在所有的应用(包括目前正在编写的应用)都是从角色和组的角度来控制访问权限。但Radiant Logic更喜欢的做法是基于属性构建组,“这样我们就可以实现我所说的基于属性访问控制的混合模式。

” “这并不是100%基于属性的访问控制,”Schuller表示,“但这可以让你尽可能实现控制目标,正如混合 动力让我们足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TechTarget记者采访了Radiant Logic公司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Dieter Schuller,探讨了基于属性的身份管理的潜能。

Schuller表示,企业正试图对敏感数据的访问实现更细粒度的基于属性的控制,“他们都想要实现这一点,但这真的很困难。”

其中一个问题在于,现在所有的应用(包括目前正在编写的应用)都是从角色和组的角度来控制访问权限。但Radiant Logic更喜欢的做法是基于属性构建组,“这样我们就可以实现我所说的基于属性访问控制的混合模式。”

“这并不是100%基于属性的访问控制,”Schuller表示,“但这可以让你尽可能实现控制目标,正如混合

动力让我们足够接近电动车,让电动车从可能变为现实,以供人们使用。”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