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移动应用开发大赛圆满落幕 AnyOffice生态链初具规模

日期: 2014-12-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12月20日在深圳成功举办主题为“移动创新,精彩无限”的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颁奖典礼。在典礼现场,华为向获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发了各类奖项。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从8月开启,历时4个月的时间,先后在北京、南京、杭州、上海等地举办线下活动,吸引了数百位移动开发者到场参与,最终在深圳圆满落幕。华为希望通过大赛吸引更多的开发团队投入到移动办公应用领域,同时吸引合作伙伴将更多成熟的企业应用加入到华为的AnyOffice平台,形成良好的AnyOffice平台生态链,共同推进BYOD市场进程。

最终,由北京云飞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Infobox”获得了最佳产品设计一等奖,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赛产品“密使”获得了二等奖,大赛三等奖被WePoll和无忧监控的开发者获得。最引人注目的是来自南京邮电大学的徐强、李金等人组成的大学生开发团队,他们开发的“MeetingComing”也获得了二等奖。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AnyOffice产品总监陈爱平(右一)给参赛选手颁奖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AnyOffice产品总监陈爱平表示:本次大赛共吸引70多个开发团队及个人踊跃参与,开发应用涉及邮箱、同步办公、文档加密等类型,丰富了华为AnyOffice平台,极大的促进了应用开发团队对企业移动办公应用开发的积极性,众多开发者与华为一道,为构建一个开放、安全的移动办公生态付出了自己的努力。陈爱平还提到,华为准备将“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作为一项长期的赛事,将http://anyoffice.huawei.com/这个运营网站建设成一个开放的平台,让开发者可以随时随地参与到大赛中来,共享华为的全球销售体系,为自己的开发活动获取回报。第二届大赛已经在筹办中。

会上,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战略与业务发展副总裁翁志强还发表了题为“聚应用 盟未来 共赢联盟商机”的致辞,翁志强表示:2015年全球移动办公人数将达13亿,全球企业移动应用市场空间将达125亿美金,年复合增长率高达43%。但目前全球BYOD建设进程中,企业级应用数量仍旧过少,华为举办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旨在吸引更多开发团队投入到企业级移动应用的开发工作中来,与华为一道,共赢商机。

参赛团队及BYOD联盟合作伙伴对华为AnyOffice的全球化销售体系的价值非常认可。上海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陈飒表示:对于移动应用的开发者来说,华为为我们提供了整个产品走向世界的平台,通过华为在全球的销售渠道,我们只需把产品做好,不需要在当地设立分支机构,登录AnyOffice平台就可以实现全球销售。

在本次典礼上,华为还为5家合作伙伴进行了“华为BYOD解决方案联盟成员”的授牌,他们分别是深圳市一云网络有限公司、北京云飞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贝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Teambition。截止目前,华为的联盟合作伙伴数量已由最初的30余家发展到80余家。

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越来越离不开移动设备,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因其便携性大行其道,移动互联网彻底重构了人们的工作方式,办公移动化正驱动企业移动办公市场蓬勃发展。华为正是看准了企业移动办公应用市场这一片蓝海,适时推出了AnyOffice平台及BYOD整体解决方案。华为将从商务优惠、项目机会、营销支撑等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激励措施及政策支持,与80余家合作伙伴一道,为构建一个安全的移动办公平台不懈努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