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ITbrand防火墙品牌排行榜出炉 网康问鼎冠军

日期: 2015-01-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12月25日,国内领先的IT品牌调研机构ITbrand发布了其第48次防火墙品牌排行榜。网康凭借其下一代防火墙产品领先的技术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再次夺冠,这已经是在今年12个月的防火墙排行榜中,第9次问鼎冠军。

据悉,ITbrand在排名时采用专属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计算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竞争力、曝光度、关注度、售后服务满意度以及销量是其指数评分的主要因素。

网康科技于2012年10月率先发布了国内首款真正符合Gartner权威定义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是国内下一代安全领域不折不扣的先行者。2014年7月,网康下一代防火墙荣获全球知名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颁发的“2014中国区下一代防火墙市场增长领导奖”,该奖项是Frost&Sullivan在下一代防火墙领域颁出的首个增长大奖,网康科技获此殊荣,不仅是对其近年来杰出市场表现的肯定,更预示着下一代安全产品已迎来爆发式增长热潮。14年10月,IDC联合网康科技,共同发布业界首个下一代防火墙白皮书,内容涉及对下一代防火墙市场格局、用户诉求、技术定义和未来发展等多方面的分析和研究,这是继Frost&Sullivan之后,又一全球顶级咨询机构对网康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的肯定。

经过近一年多的市场开拓,网康下一代防火墙以其高安全、高性能、多融合、全网可视、智能分析等强大技术能力,成功部署在政府、教育、金融、运营商、企业等行业,用户遍布全国各地,成为国内下一代防火墙厂商中的佼佼者。在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网康下一代防火墙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趋势,为用户带来技术更先进,操作更便捷,体验更完美的产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