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收购加密公司Voltage 壮大“数据保护”之翼

日期: 2015-02-12 作者:Michael Heller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惠普已经确认收购加密供应商Voltage Security公司。Gartner表示,此举将会加强惠普的数据保护和云安全产品。

惠普公司已经同意收购Voltage Security公司,专家称,这个加密供应商非常适合惠普的企业安全产品系列。

Voltage Security创建于2002年,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开发了一系列安全产品,包括数据加密、电子邮件和Web支付安全等。

此次收购的详细条款并没有向外公布。Voltage Security的最后一轮风险投资是在2007年,该公司从Trident Capital获得1200万美元。

“惠普早就打算收购安全或大数据领域的公司,”Gartner副总裁兼著名分析师Neil MacDonald表示,“这是自2011年收购Autonomy以来,惠普进行的最大的收购之一。”

惠普对Autonomy的收购是一场灾难。在以110亿美元收购该软件供应商的一年后,惠普作出将近90亿美元的资产减记,并指出Autonomy内的财务欺诈和信息披露违规行为涉嫌歪曲了该公司的价值。

然而,在过去几年,惠普也成功地收购了一些安全供应商,包括2007年收购的Web安全供应商SPI Dynamics,2009年的3Com(及其入侵防御部门TippingPoint),以及在2010年的源代码分析供应商Fortify Softwave和SIEM厂商ArcSignt。

惠普表示,Voltage将整合到其Atalla Solutions部门,该部门提供与Voltage类似的云安全服务。MacDonald承认惠普需要改善其云安全,同时也指出Voltage有潜力帮助改进其他惠普产品。

“随着数据转移到企业外部以及进入应用安全,惠普试图提高安全性是相当具有战略眼光的举措,”MacDonald表示,“通过收购Fortify和现在的Voltage,惠普获得了很强的资产。还有与Autonomy的协同作用,以及可能整合Voltage与Autonomy来在信息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完整的管理和保护。”

惠普预计在其2015财年的上半年完成对Voltage Security公司的收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