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在VMware合作伙伴会上荣获亚太地区“年度技术合作伙伴”奖

日期: 2015-02-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宣布,在VMware于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合作伙伴年会VMware Partner Exchange 2015中,获得VMware亚太地区合作伙伴网络奖项中的“年度技术伙伴”(Technical Partner of the Year) 奖。

趋势科技全球研发长暨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伟钦表示:“很荣幸能获得 VMware 肯定,与 VMware 的合作让客户更灵活地兼具效能及安全性,让他们更安心而有效率地经营自己的企业。这也说明,我们与VMware共同推进信息安全创新的愿景已经开花结果。”

VMware亚太暨日本地区副总裁 Sharat Sinh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借此机会感谢我们合作伙伴在 2014 年所做出的贡献。VMware 非常重视合作伙伴的教育训练,并全力提供伙伴成长所需的资源,同时也为所有规模的企业组织提供更灵活的 IT 服务供应技术。我们恭喜趋势科技获得VMware合作伙伴网络奖项,并期待2015年能和我们一同迈向成功之路。”

趋势科技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的领导厂商,多年来一直与VMware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旨在为用户提供简便的全方位、整合式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VMware 亚太地区合作伙伴网络奖项共分15大类,专门表扬合作伙伴在 2014 年的杰出表现与卓越成就,包括:

• 年度代理商合作伙伴
• 年度新兴市场代理商合作伙伴
• 年度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伙伴
• 年度 EUC 合作伙伴
• 年度创新 OEM 合作伙伴
• 年度营销合作伙伴
• 年度续约合作伙伴
• 年度新星合作伙伴
• 年度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
• 年度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伙伴
• 年度软件定义资料中心合作伙伴
• 年度策略联盟合作伙伴 
• 年度技术合作伙伴
• 年度教育训练 (VATC) 合作伙伴 
• 年度 vCloud Air 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