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X法案对企业社交媒体的要求是什么?

日期: 2015-03-02 作者:Mike Chapple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我正在为我的公司制定新的社交媒体政策,并试图涵盖所有相关的合规要求。SOX法案中是否有什么要求应该作为我们政策的一部分?

Mike Chapple:社交媒体是很多企业重要的通信方式,在制定Sarbanes-Oxley(SOX)法案合规计划时应该仔细考虑这一点。SOX法案的主要规定之一是公开交易的公司必须及时披露有关其业务的资料信息。这给受监管企业提出了两个社交媒体合规要求。

首先,如果企业经常使用社交媒体披露商业信息,那么企业应该确保这些渠道被用于SOX要求的信息披露。同样地,企业应该确保其社交媒体账户或网站张贴信息的准确性,并保持及时更新。在2011年,瑞士信贷因为歪曲信息(包括不准确的网站信息披露)被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处罚450万美元。

其次,企业必须确保其发布的任何可能被认为是信息披露的内容也很快会通过其他通信渠道发布。Netflix公司首席执行官Reed Hasting在这方面有着惨痛教训,在2012年,他在其个人Facebook页面发布Netflix每月观看已经达到10亿个小时后,他成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对象。这个调查的重点是,这是否是不正当的信息披露,虽然未能达成结论,但这让很多企业开始反思高管对社交媒体的使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Mike Chapple
Mike Chapple

Mike Chapple, CISSP,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的IT安全专家。他曾担任国家安全局和美国空军的信息安全研究员。Mike经常为SearchSecurity.com撰稿,是《信息安全》杂志的技术编辑。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