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拆后重建”:将专注安全发展

日期: 2015-07-23 作者:李冠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年初开始进行的Symantec拆分计划看来运作良好,近来拆分出来的信息管理部门Veritas产品更新不断,而继续执掌安全业务的Symantec此次也就企业安全战略重整旗鼓,向业界表了决心。

图为Symantec亚太区大客户部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梅正宇发表演讲

Symantec亚太区大客户部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梅正宇先生表示:“在我们企业安全和备份业务并驾齐驱的过程中遭遇到很多的挑战,两个领域近些年来都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在新的环境和形势下,我们需要不同的战略、投资和有针对性的创新。”

Symantec企业安全产品战略总体呈现为“1+2+1”的层级架构,2代表的是2个解决方案,威胁防护解决方案和信息防护解决方案,面对来自外部的攻击威胁和企业内部的数据安全两方面的挑战,Symantec分别有所考量并出台两大安全解决方案,满足企业日益上升的安防需求。首个1代表着覆盖威胁事件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务。Symantec表示,以技术和人员为支撑,这一服务是综合了事件响应、监控和大数据分析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接下来就来到Symantec此次产品战略发布的重点了,这最后的一个1代表着整个产品战略中最具核心价值的部分——安全大数据平台,它基于Symantec全球智能网络(GIN),Symantec在全球有九大数据中心,1.75亿个设备终端,在全世界范围内,Symantec之所以能够快速发现并响应威胁,就是因为其掌握了庞大的安全数据和以此为支撑的统一的安全分析平台。这一平台不仅作为基础设施为企业安全提供洞察力和可视性,还作为技术支撑贯穿于Symantec整个产品战略始终。

Symantec此次有意曝光其大数据平台,也是在推广部署于其上的产品战略。就客户具体可通过哪些方式接入到Symantec安全大数据平台的问题,TechTarget中国记者了解到,Symantec提供4种方式为客户带去安全大数据的利好。第一,Symantec支持外包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护。第二,支持直接向企业提供他们感兴趣的的安全数据。第三,通过Symantec及第三方的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建立在平台之上的数据及分析型应用。第四,依托大数据分析平台,将对威胁的洞察转化为安全产品提供给客户。

面对不断上升的云采用率和企业快速向移动和物联网的转变,Symantec正在扩展其加密和数据丢失防护(DLP)产品组合到移动和云计算环境,着力对趋势安全市场加紧布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李冠楠
李冠楠

TechTarget中国存储组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