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紧急安全补丁 救IE于水深火热中

日期: 2015-08-24 作者:Michael Heller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微软发布了紧急安全补丁以修复IE浏览器中的漏洞,该漏洞可能导致远程代码执行。

在微软8月份的星期二补丁日的一周后,微软发布了MS15-093安全公告,其中描述了影响IE 7至11版本的漏洞。根据微软表示,这个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是IE浏览器不当访问内存中对象的结果。如果攻击者可以诱使受害者通过IE浏览器查看特制的网站以进行漏洞利用,攻击者就可以获得与当前用户相同的用户权限。

该安全公告称,该漏洞在Windows客户端被评为“严重”漏洞,但在受影响Windows服务器版本只是中度严重漏洞,因为增强安全配置的受限模式中的内置缓解措施,在IE浏览器为默认运行。

微软遥赞谷歌研究人员Clement Lecigne发现了这个漏洞。根据专家建议,用户应该尽快安装这个微软安全补丁,因为这个漏洞已然发现在现实中被利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