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的数据库暴露1.91亿投票人登记记录

日期: 2015-12-30 作者:Peter Loshin翻译: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根据DataBreaches.net的一份报告显示,一个面向互联网投票者并带有1.91亿投票人登记记录的数据库被安全研究员Chris Vickery发现,在撤下前可公开访问该数据库的时间超过一周。

“我认为这囊括了整个国家的每个注册选民。很明显,这并非一次黑客事件,”Vickery如是说。“当前该神秘的、不安全的数据库设置称公共访问,不需要密码或其他身份验证等要求。”

该数据库记录包括姓名、电话号码、家庭和邮寄地址、出生日期以及选民信息,包括自2000依赖政党和选举的历史。

然而选民登记信息通常是公共记录的一部分,通常会被限制其获取和使用方式。举个例子,在South Dakota,要调用选民登记数据必须要签署下面这个声明:

”依照SDCL 12-4-41,从全州选民登记数据库获取的选民登记数据可能不会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当然,也不得放到互联网上无限制的访问。“

虽然一些州没有关于该数据的限制,不过很多还是要求该数据职能用于政治目的,或者说只能州内内参,不能外传。很多州也对其选民登记信息明码标价。”价格从5美元处理费用到29k美元不等,“根据NationBuilder的官方数据显示。他们估计所有美国选民登记数据的成本要超过100000美元。

根据DataBreaches.net的说法,就”一些看上去像是他们独特或专有的数据字段标签“来看,该数据库可能来自于NationBuilder。

”尽管数据库不是我们的,但其中包括的一些信息很可能来自于我们用于宣传而公开的数据,“NationBuilder创始人兼CEO Jim Gilliam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就我们所看到的而言,涉及的选民信息已被每个州政府锁公开,因此,该数据库并未泄漏任何新的或者私人的信息。“

对于谁应对此负责DataBreaches.net有一些构想。”会是不托管的客户之一泄漏了该数据库吗?有这个可能。会是有人攻击了其客户中的一个并在该IP地址存了数据库的备份?也有可能。也有可能是一个客户的员工擅自存了备份并用于私人用途。有N多种可能性,我们无法确切地知道是哪个,DataBreaches.net也不会就此进行推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Peter Loshin
Peter Loshin

网站编辑

翻译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

  • 上亿用户信息被泄露 黑客产业链浮出水面

    业内人士认为,最近公开的用户数据仅是部分在黑客交易市场中流传很久的老旧数据库,不同黑客组织实际掌握的用户数据库规模应该远大于1亿条,产业链规模价值或达上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