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一代防火墙也要选个“会过日子的”

日期: 2016-03-15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通常来说,人们结婚都会找个会过日子的人来结,毕竟婚姻不是个纯仪式的东西,你需要找个靠谱的一起走过漫长而艰辛的岁月。同样,选下一代防火墙(NGFW)也是个“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的活儿,当然了,除非你愿意不停的换设备,老实说,这比离婚再结简单不了多少。

在前几年,一些供应商开始捣鼓起在一台设备中提供多种安全功能(包括入侵防御系统功能和应用控制),不久后下一代防火墙开始崛起。然而现实是,并不是每个NGFW都提供每家企业想要的功能,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太多功能也可能并不是什么好事儿。

过日子标准之一——省钱

那些因为高昂彩礼而告吹的婚姻不在少数,NGFW也是,价格这道硬门槛迈不过产品再好也只能让企业望洋兴叹。NGFW早期试水者大概都会知道,那些好一点儿稍微叫得出名号的NGFW价格十分高昂,让人难以接受,除了价格外,其提供的安全功能可能超出了企业的需求范围,结果是企业花高价“娶回来”的设备并未能充分利用。这时候企业可以考虑那些更具成本效益的产品,这些产品提供企业需要的功能,让企业根据需求做出最佳选择。

戴尔SonicWALL NGFW具备多种型号,覆盖各种类型的企业,在保证其价格经济实惠的同时又不抛弃易用性的初衷,真正做到让中小企业也用得上NGFW设备。

过日子标准之二——省事

自古岳母好哄而婆婆难伺候,谁都不想天天家里像打仗一样战火纷飞。当你选择NGFW的时候,可能那些具备很多功能的更具吸引力,不过也得看你能否hold得住,更多功能,更多问题,对于一台NGFW设备来说,启用所有功能往往会导致性能降低。单一控制台固然好,但并非所有功能都应该在一个设备中。在评估NGFW时,企业应该仔细考虑哪些功能会在其环境中使用,并研究当所有所需功能都开启时产品的表现若何。

戴尔SonicWALL NGFW会对所有流量进行扫描,在确保检测每个数据包中的每个字节的同时保证网络所需的高性能和低延时。同时,其可提供实时SSL解密和检测、采用先进防规避技术的IPS以及可利用云的基于网络的恶意软件防御系统功能,以保护网络对最新威胁也有抵抗力。

过日子标准之三——省心

要知道结婚只是个开始,柴米油盐才是大主题,别结婚后发现“水土不服”那就不合适了。那么,NGFW是你的正确选择吗?对于想要购买NGFW设备的企业来说,除了关注价格、功能和性能这些因素外,花时间来考虑企业是否能真正有效地部署NGFW也是非常重要的。举例来说,应用控制是NGFW优于传统防火墙的所在,但企业如果没有部署正确的政策,这个功能发挥不了多大作用。而在部署NGFW之前,企业还要考虑到部署的网络类型,通常NGFW会在平面网络产生大量警报,如果真的打算部署NGFW设备,这些工作都要做到位。

戴尔SonicWALL威胁研究团队致力于研发对策,并在现场部署到防火墙,从而提供最新的保护,新的更新亦无需重启或中断便立即生效。戴尔 SonicWALL应用程序流量分析可为用户提供清晰视图、提供故障排除和检查能力,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支持呼叫次数。

茫茫人海中,两个人能够牵手结伴而行是莫大的缘分,对于选择戴尔下一代防火墙的企业来说,也许它不是你最爱的那个梦中情人,但对你来说,它可能是最合适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