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万达联手IBM 力保用户移动办公安全无忧

日期: 2016-05-0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年来,移动信息化呈现出了一个井喷式的发展,在移动信息化发展的大趋势下,BYOD(自带设备)以及安全性等相关策略,成为众多用户尤其是企业用户考量发展的重要规划之一。用户在部署移动化战略的同时,提升移动设备获取数据和应用的安全性成为重中之重,针对移动时代带来的数据安全问题,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采取控制措施,把企业数据和个人数据分开,这样才能做到既保护了数据又不侵犯隐私。

为此,明朝万达(835348)公司与IBM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引入IBM先进的移动管理技术,强化明朝万达的数据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及加密应用技术解决方案,形成适合国内市场需求的端对端的移动解决方案,在整合产品、提升效能、突破创新上进一步深化,吸纳和融合IBM的顶尖移动技术,在公司自主研发的Chinasec(安元)数据安全系列产品基础之上推出Chinasec MaaS(移动安全管理),增强企业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决胜能力,保障用户移动办公安全无忧。

Chinasec MaaS 是一种综合性企业移动安全管理产品,为用户、设备、电子邮件、应用、文档和Web 访问提供端对端支持。其综合的移动安全,完整的移动管理涵盖了整个移动生命周期,管理和保障智能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和Mac;采用双重身份方法隔绝企业敏感数据,将工作与娱乐分开,进而达到工作、娱乐两不误。

明朝万达(835348)希望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完善自有产品体系和补充移动安全管理到整体解决方案中, 建立一套完整的移动管理平台,从用户身份安全、网络通信安全、应用访问安全、数据防泄密以及终端安全管理等多方面入手,有效应对BYOD、MDM、MAM及MCM等热点问题和各类智能移动终端的泄密风险,帮助企业解决移动办公过程中接入风险、传输风险和合规性风险等诸多难点。

作为国内数据安全市场的领先企业,明朝万达公司坚持自主可控,持续创新,致力于解决政府、金融、运营商等行业用户面临的重要数据保护、核心信息保密、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为客户提供整体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基于国内首创的 “动态数据安全,数据全生命周期管控”理念,明朝万达公司将帮助用户建立全面防护、标准开放、管控准确、实时智能的数据安全体系,从而让安全真正服务于业务,让企业适应数据时代下对于安全提出的更高要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