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攻击行为”合法化:你怎么看待第41条规定?

日期: 2016-06-01 作者:Peter Loshin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美联邦刑事诉讼规则第41条的变更将会扩展“政府执行攻击的权利”,目前针对该变更也是两院制。

而众议员Ted Poe(德克萨斯州)和John Conyers(密歇根州)提出H.R. 5321停止大规模攻击行为法案,这是本月早些时候参议员Ron Wyden(俄勒冈州)和Rand Paul(肯塔基州)提出的立法的协同法案。

近日美国最高法院批准对联邦刑事诉讼规则第41条规则进行变更,此次变更为政府和执法机构的攻击做法提供了法律授权,让其“通过地方法官的指令就可破解位于任何地方的任意数量的计算机”。如果国会在2016年12月1日前都不采取行动,那么第41条的变更将会生效。

“政府没有权利单方面对政府攻击行为进行合法化,”Poe表示,“国会有责任保护人民的宪法权利,我们需要阻止这种威胁人民财产的行为。”

该众议员法案的其他支持地方包括Blake Farenthold(德克萨斯州)和Zoe Lofgren(加州)。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Peter Loshin
Peter Loshin

网站编辑

翻译

邹铮
邹铮